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晚上,喜欢坐在窗边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常常坐在窗边祈祷,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也许是你最近心事多了。
你独自坐在窗边,静静地坐着。
有些事是不能说的秘密,所以只好对着天空说了。

晚上临睡你前习惯靠着窗边,看着窗外的星空。
就这样,什么事也不做。
这一刻应该是你一天之中停下休息的时候吧!
得好好地整理自己的思绪。
记起你想要做的事、清楚自己的方向。

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看来今天又是你充满心事的一天。
你那落寞的背景让人感到心寒。
我想做什么,可是都无济于事。
得让你冷静一下。
也许之后你的烦恼都走光光了呢?
希望如此。



7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喜欢坐在窗边或阳台仰望夜空~怎么说呢,感觉就是...很棒...很舒服,闭上眼睛静静聆听~

    回复删除
  2. 星空有一种安抚人心的魔力
    每个人的心都有疲惫的一天,加油……
    请不要让自己太累,坐在床边,看着星星倾斜烦恼吧。

    回复删除
  3. 我蛮喜欢坐在窗边的,每当望着满天的星星,就把心里面的不舒服一次过倒出来,向他们倾诉。
    或许,他们是朋友以外,最好的聆听着。
    =)

    回复删除
  4. 小雨晚上也喜欢看仰望星空哟!
    虽然现在晚上很少有星星的出现~
    但有时候又会突然看见很多的哦!
    望着星星就会觉得烦恼全都没有了~
    很舒服~ :)

    回复删除
  5. 很喜欢星空,带来一种神秘的感觉~
    每当看着星空,总感觉……所有压力都没了
    很喜欢对着月亮诉苦。。不懂为什么。。

    回复删除
  6. 若我真的坐在窗边,恐怕会掉下去 ==

    回复删除
  7. 心琴:宁静的夜晚可以让自己好好整理思绪,休息休息~

    小纪:没错,星空就是有种魔力,让人忘却烦恼。

    佳彤:天上数之不尽的星星可以轮流听你倾述,装下你很多的秘密,而且不会泄露出去。

    小雨:不知道为什么星星比以前少了呢,不过只要还有就好了。星星就是有股魔力啊!

    星星:所以你才会取名叫星星?星空的力量是很神奇的呢~

    草本街:就是因为怕跌下去所以才用小熊代替XD~可是我也很怕它坐不稳的说……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