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原来我的友情不是那么坚固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
遇到困难,自己都想办法解决。
原来自己不是想象中那样。

最近被一个朋友说的话伤到了。
从小就没有人敢这样对我说话。
没有,根本没有。
也许是一直太过受保护了。

所以我和她……冷战了。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和朋友冷战,小学从来没有。

第二次是前几天(第一次就不说是怎么和解的了),冷战了一天多,不说也知道很严重。
差不多上了很久的课才说话。

以前小学和同学的感情很好,就算不爽哪一个也只是一会儿,或者心里气就好。
可是为什么上了中学,就这样?
要说的就是,她不是我小学同学。
我的小学朋友全都没有在一起了。
很想念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朋友都很少跟我说话,可以说是不理我了。
前几个月都不是这样的。
好像都把我当透明。
问他们一些事,好像就很敷衍酱。
最近真的觉得怪怪的。
好像我被遗弃了。
难道是我太敏感了?
虽然我喜欢孤独,可是孤独太久会厌倦的。
小学时朋友之间的感情都很好啊!
为什么到了中学,新的朋友就……
也许感情还不稳定吧!

另一个也许是我不跟她换位子的缘故就一直说:“我不跟你好了。”
前阵子,我们还一起出去看电影。
呵呵,一切变得很快。
我这个人很认真的,像感情这些我可不喜欢开玩笑。
别说这些话让我信以为真。
就算不是真的,开开玩笑而已,可是我不喜欢。
玩笑可以开,可是有些事不是随便就可以说笑的。

而且她也不跟我说话、不理我,呵呵,那我不信……才怪……

有些人缘分已尽就是尽了,我不喜欢勉强别人。

刚才就因为看到我拿了新的杂志,就很高兴地伸手过来,“诶,什么来的,看下看下~”
呵,之前不是说不跟我好、不理我了?
我最讨厌这样的朋友,有好东西就会来要,没有就不理人,还一直说不跟你好。
所以我无视了她。
也许你会说我绝,可是有时候我的个性也很让人反感,就是什么事都会追根究底,因为一件事恨别人很久。

今早其他朋友还是有跟我说话了。
两个朋友说我脸色苍白,好啦,是一个朋友转达的,不管怎样都好,至少还有朋友关心我,很欣慰,自己并没有完全被人遗弃。
我讨厌被冷落的感觉。

可是还是没跟那个说话咯!
前一个冷战的那个虽然说话很伤人,可是还是和好了啊!
我没想到我和她竟然会冷战这么久。

欣慰的是还是有朋友关心我的。
话说,我脸色真的苍白么?
也许吧,最近又晚睡了。
我也觉得自己憔悴了点。
考试就快到了。
不过晚睡不是因为考试,而是这几天太忙了。

冷漠+冷落
樱花虽美,可是独个儿欣赏,没有你们的相伴又有什么意义呢?

12 条评论:

  1. 小乐别不开心哦~
    小婷也试过被朋友冷落的感觉!
    我还记得啊...小学时期时,朋友都很幼稚,看你不顺眼就不跟你好了~小婷的朋友,比你的坏好多!他们故意在我面前,投票要不要跟我好!我的好朋友,原本看见我时不想举起手的,谁知他们硬拉他的手起来,我看在眼里,难过得说不出话。所以说嘛,我比你还伤得严重呢!
    不过我跟你相反,我很喜欢中学的朋友哦!因为他们都很爱开玩笑,虽然偶尔会发脾气,耍大牌,但跟他们相处都很开心!即使是男生,也和我们闹在一起!所以我们form 3的学生都很好相处,也整天一大班粘在一起哦!
    我相信小乐是坚强的,一定能撑过去!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复删除
  2. 呵呵,别伤心了,小乐~我几乎每次都和朋友们吵架呢~^^(其实我也不知算不算得上是朋友)但别担心,过了就算了哟,别不开心嘛~笑一个!嘻嘻...XD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
    佳彤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我们两人合好了,现在也体会到那份友情的珍贵~
    被朋友冷落,我试过。因为丫,我被人误会去巴结老师,结果,我就在部落格写了一些东东,她也在部落格写了一些东东,让我们两个处于危险状态。不过在我的一封道歉信之下,和好咯~O(n_n)O
    记得乐之前还一直鼓励过佳彤呢!当时候我认为是一个很冷静处理事情的人,相信对于感情方面也是如此。
    乐可以尝试写信问她冷落你的原因啊!对了,我忘了你写道不喜欢勉强别人,sorry~不过你也可以试试哦!弄清楚事情的原因,或许是件好事~XD
    我们班的人啊,虽然会意见不合,不过吵架可是一下子就和好了~
    乐,加油,佳彤希望你能快乐每一天哟~不快乐,就到我的快乐记事踩踩,看看lol的post,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好起来哟~(众:你在骗浏览率哦?)

    回复删除
  4. 考试快到了 那就先把这些伤心的事放一边 过了一段时间 可能不知觉地大家都忘记这些事情 变好了 加油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在每一方面也好..
    我都想跟你说!! 加油!!! :))

    回复删除
  6. 加油哦,乐!
    希望你能像你的名字一样,天天快乐:D

    回复删除
  7. 小乐,
    我也曾经有过你这样的经历,心痛是在所难免的。

    不过,这会让你看清楚现实,
    其实朋友贵精不贵多。

    别难过了,好好加油。

    p/s:现在的我,朋友寥寥无几,反倒我喜欢部落认识的朋友。或许,未来你也会发现其实,朋友不一定限制于现实哦。

    回复删除
  8. 既然和好了,就不要介意了啦!!朋友之间一定会发生争执,或许这些点点滴滴会让大家更了解对方哦!

    回复删除
  9. 小婷:我跟你相反呢,跟你比起来我的确好太多了,至少他们没在大家面前这么做。我想你当时一定很难过吧!既然小婷都度过了,那我也要像你这样坚强,加油!

    心琴:谢谢,记得常微笑哦:)

    佳彤:我的性格有点硬呢,所以……还是谢谢你的意见。有时候处事冷静的人往往也会不冷静的。

    valyn:诶,你说得对呢~把注意力放在考试,这事过了一阵子大家都忘了,谢谢!

    Yen:考试加油咯~

    猫子:谢谢!你也一样~

    爱尔兰咖啡:的确,宁愿现在看清楚,而不是到最后才发觉。上了中学后朋友也变少了,不过就像你说的只要几个好友就够了。我也喜欢部落格认识的朋友,虽然素未谋面,可是对自己的关心却不输于现实中的朋友。

    melody:我很记仇的啊,这也是我缺点,虽然一直努力想忘记,可是还是会介怀的。

    回复删除
  10. hi,乐~好久不见,回来喽=)
    别不开心嘛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笑一个哦~=)

    回复删除
  11. Yen:欢迎^^

    星星:谢谢你的支持,你也一样哟~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