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新电脑

最近换了一架新的电脑。这架东西是我跟爸爸从年中吵到现在的。
之后也没一直去吵,就以为会不了了之,结果前几天就给我一个超大的surprise。
当时还以为爸爸是在玩我的,他只是买了一个电脑包而已。
感动啊!T.T
而且弟弟不能用。
再次感动!
谢谢爸爸,今年就当生日礼物提早了吧!
爱死你了。

我本来想说这架电脑给他的,我用旧的好了,可是他坚持给我。
既然他那么坚持……哈哈~

很多software都是新的。
就连它的版本,我到现在都不懂是什么型号的。
好像是Aspire4755G呱。
原本我用的microsoft word是2003版的,可是新的是2007的,就很不惯,觉得还是旧的好。
连Internet Explorer都有点看不顺眼。
这些都超像学校老师用的,就连Real Player都是。

嗯……这几天都有点忙,中秋结束,学校啊,还有一些团体才举办中秋晚会。
你知道的,宅女嘛,懒惰出门,就连回爷爷家也是,亲戚很难才见得到我。
因为每天都窝在家里看电脑。

噢,还有很多篇还没发上来的博文。
很多事要好好处理、整理下了。

8 条评论:

  1. 恭喜小乐换了一架新电脑哦!
    小婷想换都不能呢!羡慕啊~

    回复删除
  2. 羡慕小乐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脑哦!^^
    其实那些software小乐可以上网download新的版本丫~(是我也用不惯的)
    有什么照片要分享上来的吗?小琴很期待哟~XD

    回复删除
  3. 羡慕乐哟~
    其实上网我都是用Mozila Firefox,
    比较不容易中病毒。
    有照片哦?期待~

    回复删除
  4. 小婷:应该不是换吧,是有了。之前一直都是用爸爸的。不用羡慕啦,我还是跟爸爸谈条件的也,谈了酱久才有的。不过好过没有。

    心琴:很久没在这里看到你的踪迹咯!好像网上没有免费的呢,要也很难找,不过还是因为懒得找。算了吧,还是用新的好了XP~呵呵,是学校晚会表演的照片。

    佳彤:嗯,Firefox比较好。用爸爸的电脑,Explorer一直会当掉呢,所以现在他改用firefox了。也许是新的吧,没什么问题,所以我还在用explorer。拭目以待吧!

    回复删除
  5. 恭喜恭喜^^
    hahahaha.. 好好珍惜哦。

    回复删除
  6. 哦哈哈,你爸爸把你宠坏了:P

    回复删除
  7. 自己的电脑……好羡慕呀……
    可惜我妈妈不给我=((

    回复删除
  8. Yen:我会的,谢谢~

    草本街:对啊,所以我妈妈现在就叨个不停了XD~

    星星:也许是你妈妈觉得你还不够自律吧(老实说,我一点也不自律的XD~),也许再过几年她就会送你了呢~别羡慕啦~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