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潜行狙击——大结局

潜行狙击
短暂的更新。
几天没开过电脑了。
可是也没读到什么书,每天晚上追戏XP~

最近都在追一部连续剧。
之前也追过很多部。
你知道的,突然有mood想讲这部就这部咯~

以前我家的电视一个礼拜开一两次罢了的。
我多数是开电脑多一点。
爸爸很少看电视,妈妈也是。
弟弟有看啦,不过很少,妈妈管住。

家人全装了AOD。
没道理爸爸不装的嘛!
噢,所有频道都有了,双星、天映……
然后就每天电视开住,现在也是。
看来这个月电费会很高。

星期五,大结局。
我就守在电视前,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画面。
结局真的是出乎我的预料。
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也许比一百八十度还大。

原以为会有完美结局。
看到他们团聚,以为就快完了。
可是还有半个小时,而且跛Co逃走了。
就觉得捉住跛Co,导演就可以用半小时了。

没有想到Madam Jo竟然会自己一个人进去跛Co的陷阱。
过程省略……
结果从高空掉下去,就……
明明有箱子嘛,而且我觉得最严重都只有残废罢了呱。
而且她鼻子出血,死到好看点,不行吗?

然后Laughing因为杀掉跛Co所以被判终身监禁。
在法庭上讲了一番很感人的话,可是法官还是不留情啊!

剩下Paris,没死。
被跛Co在左边胸口开了一枪。
很假,什么心脏异于常人,长在右边。
然后丢进海里,跛Co叫人去救她。
最后的生还者。
为什么不是Madam Jo啊!
至于为什么跛Co要杀她,然后又救她,就……自己去看就知道咯~

比较喜欢完美的结局。
好人应该有好报啊,可是最后好人也是……死,还是坐牢。
坏的那个还好好地活着,不过失去了他。

这个结局了,也是时候该结束电视时间了。
要为下一次的考试努力,可是还是临时抱佛脚。

说真的,会写连续剧的博文,我也没想过。
而且自己看下,我的blog从来没有类似的博文。
就是讲写看完的连续剧的感想。
之前是有介绍过一部片啦,一部罢了。

要写这些,我可是一大堆的呢,嘿嘿!
全家看最多戏的数我了。
没有想过要写咯,不过为了骗访客数量就可以例外的(邪笑

下个礼拜就中秋了,不对,明天。
可是下个礼拜五、六才放假。
中秋节快乐!

5 条评论:

  1. 我还没有看~~
    很多人都说好看呢。
    我没有时间看 :(

    回复删除
  2. Yen:我都有用e-mail看回复的,所以我看到了>.^~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后面很刺激下,我是从后看到前的,所以就觉得前面很显,因为都已经知道剧情了。呵呵,虽然说我也没时间,不过至少没有你要考试那么忙,要看戏还是有时间的。

    回复删除
  3. 那个电影呀……我还没看结局=-= 爸爸说我太沉迷看戏,不给我看=((
    嘿嘿,不过前面有看啦,有头无尾,不好看=-=
    不过谢谢乐告诉我结局啦=)
    很可惜=(

    回复删除
  4. 星星:我也很沉迷,所以我爸爸不怎么让我追剧的。因为以前小学喜欢追剧,可是又没时间,所以我都是看头、看尾而已XD~结局还是自己看比较精彩、刺激,说了就不好看了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