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9月16日——跟朋友去看电影

916,马来西亚日。
放假。
原本会待在家里,坐在电脑前的我,被朋友邀到去看电影怎么不去呢?

从八月假期前谈到现在。
呵呵,我可是很兴奋的哟。
因为好久没有跟朋友去玩了。
有也是跟小学同学,而且那是年中假期的事了。

中学的朋友邀到我怎么不去。
而且还是被邀,哈哈!
更何况,我是那种喜欢跟朋友出去玩的人。

很多男生,大概六个吧!
女生只有我们三个。
我不是那种介意跟男生出去的,所以不是很在意。
也觉得无所谓,反正那些男生不会很衰样。
而且男生会带动下气氛。

可是当天并没有跟男生一起去。
只是一起看电影,不过男生坐前;女生坐后。
然后又各走各的了。

当天相机被妈妈带走了。
所以,没有照片。
嗯……好像是很平淡的一篇。
的确,得加点东西。
不然真的很平淡,连我都觉得无聊XD~


黄明志的首部电影,Nasi Lemak2.0
朋友的建议,所以去看啦!
我一向都是那么没主见。
诶,不是没主见,是担心自己选的电影不合他们胃口。
还有就是我也想看这部的。

内容嘛,有一小段的歌曲片段、一点点的吓人画面、很多好笑画面。
我知道,是超烂的说明。
说得这么好干嘛,等你们自己去看吧!
说了就什么都不精彩了,是不?

8 条评论:

  1. 最近出好多新电影
    原本明天也是要和朋友去看这部的……结果...
    我不得空!

    回复删除
  2. Nasi Lemak 2.0 是超赞的啦!>v<(前几天才去看)
    嘻嘻,小琴最近一直“卡”住的关注着人数也增加了呢!好开心~XD

    回复删除
  3. 我的关注人数也是增加了!
    Nasi Lemak2.0我还没看……T.T
    不过好像要禁播了……(听讲)

    回复删除
  4. 我要看啊!!! 我很多很多都还没有看...
    恭喜你哦 :)

    回复删除
  5. 是哦? 不会禁播了啊?
    希望如此咯....xD

    回复删除
  6. 听我妈咪说是要大选了,所以不会禁播~

    回复删除
  7. nasi lemak 我朋友带来学校看 还蛮好看~呵呵@@
    现在upsr过了,好闲哟,所以天天看电影=-= 还觉得这样的生活挺不错的,呵呵

    回复删除
  8. 星星:我的老师现在也播给我们看了,可是看过了就会觉得闲了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