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变了

(摘自网络)
发觉很久没有更新了,虽然一直都在这里。一直忙着一些事情,忙得没有时间更新了。
可是却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值得我去记录。

我知道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我也是。
每个人的故事都很精彩。
只是平常一直没有去发觉。

快开学了。
所以不能再赖床了。
我也希望自己会少出现在这里。

今年,我觉得自己混混噩噩地度过。
不像以往,一年里完成了很多很多事。
可是今年,什么事都没有完成。
任何事都没有进步。
学业,在退步。
一切,一切,只退,无进。
为自己定下了很多目标,可是都没有达成。

有时候会想我还是我吗?
还是当初那个什么都能,一直保持着自己水准的女孩吗?
好像……已经不是了。

就像很多事情不能再回到从前。
我不得不承认,我变了。

这个好像叫……堕落……
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最好一切不要继续下去。

5 条评论:

  1. 我要赖床的机会也没有..xD
    hahahahaha ^^

    回复删除
  2. 小乐(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很感谢你经常来小婷的部落格留言,也给了我很多安慰以及鼓励!小婷也想小乐开开心心哦!退步了,还可以继续努力!千万别放弃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Yen:平常我也是没有机会的呢,拜一上课到拜六,礼拜天就和你一样要去教会。所以假期难得赖一下~^.<

    小婷:不介意,有人这样叫我的,而且你比我大喔~你也一样不能放弃,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4. 乐 不用紧啦,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赖床的话,我很喜欢哟 几乎每天都赖床XP~
    加油啦~乐永远最棒~^^

    回复删除
  5. 星星:都是因为自己不用功才有压力的。平常我都没时间赖床的呢,所以最喜欢假期了。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