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明天—训练营

今天领了成绩,感觉有点虚脱酱,好像要晕了,不过结果我也预料了的。
现在只是担心爸妈会晕倒而已XD~

话说今天本来要去camp的,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明天才去。
所以原本要在学校过三天两夜变成两天一夜了。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camp,而且这次的是训练营。
独中就是特别多活动,假期camp一大堆,当然是学会举办让会员。
所以一个人假期的camp是不会有几十个的咯,除非自己找外面的。
我承认自己是草莓族、宅女一个,最重要的还是讨厌睡袋。
睡袋很热,可是不套进去又会着凉,所以对我这个体弱多病的人来说很容易感冒。
而且我一感冒就是严重性的。

有个很好人的组长也告诉我说,这次你们会很辛苦。
噢,她那样的好人我根本不会怀疑她,根本没想过怀疑。
而且上一届的学长说过,在众多营里,最辛苦的就是训练营。
的确,光是训练两个字就听得出非常严肃,不能小看。
而且这次camp的筹委主席是个笑到很恐怖的组长。
好啦,其实我知道他人很好的。
有些训练严格是为了将来团部着想。

很担心我承受不了训练,毕竟我体力不好。
可是那天跑校园两圈,虽然有喘,可是状况比之前好很多,也许是比较慢吧!

明天、后天是充满挑战(挑战体力)的两天。
加油,这两天拼了,那假期就可以好好过了,不是吗?

待会儿有场讲座,要和妈妈一起去。
所以两天后才能再上来了。

p/s:要想我哦!XP~


10 条评论:

  1. 虽然是这样,但我最喜欢类似生活营的活动了,好爽~
    希望小乐能玩得开心啦~^^
    我嘛...还有18天就自由了,所以要做最后的冲刺!go go gambate~>.<

    回复删除
  2. 假期快乐!
    好好地玩哦!

    回复删除
  3. 假期愉快哦!
    生活营加油↖(^ω^)↗

    回复删除
  4. 心琴:可是,这个不是生活营,是训练营,下篇文就告诉你有多大的差别。加油咯,忍多几天把书读好,那之后就可以不必担心了。

    小纪:假期愉快!你也要玩得开心哦!

    猫子:记得好好休息咯,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5. 希望你在训练营可以自我挑战~

    回复删除
  6. 哈咯~谢谢你的来访哦~你没有chatbox??
    btw,怎么你会说~
    “还以为我记错了,原来你真的住太平~”
    我们认识?

    回复删除
  7. Yen:Thanks!^.^

    海蓝:很有挑战性,挑战到极限了……

    mice:你还是第一个问我做么没有chatbox的。懒惰放咯,不过也是因为之前有个博友给人家冒名在人家的blog说了些辱骂博主之类的话,所以就不放咯……

    回复删除
  8. >< 乐,你是被逼的吗……不过我是不会去的,但听说很好玩=-= 但我妈妈不给>< 怕我辛苦喽XD

    回复删除
  9. 星星:嗯……可以说是自愿被逼的,哈哈!为了分数,自愿牺牲XD~生活营是很好玩,可是训练营就很辛苦,可是也有同学说很刺激,看个人而定吧!你有个很疼你的妈妈哟,好好珍惜,不过有些事也要尝试一下的。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