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第一次考完试那么开心

第一次,以前从来没有,考试后,那么开心。
坐在车上一直笑,可是忍着,因为是朋友车啊,等会儿人家以为我发疯了。
回到家结果一直在那边狂喊,开心死了!
结果弟弟跟妈妈说:我是疯了,还是刚出狱啊!==||||
好啦,我承认差不多咯!

终于可以不用一直熬夜了,我不开心吗?
也不用那么累了,不过一切都是暂时的,开心也是。

不过不管了,暂时就暂时吧,开心一阵子也好。

这篇本来是要昨天post的,可是……玩到疯了。
写到一半忘记了,所以今天才来。

结果忘了要写什么,太多东西,结果忘了,哈哈!
可是不管了,下次再写过。

最近发觉城堡人气有点上升了。
至少比以往好多了。
不过这些我没去在意啦!

2 条评论:

  1. 啊...乐可好了~我几乎天天考试,就算明天没考试,还有后天,大后天有考试:(
    不过还是恭喜你暂时的考完试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