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Domino's Pizza

前几天,弟弟考完试,所以趁着那晚去吃了Pizza。
是我家附近才新开张的Domino's Pizza。
有听说过可是不知道是谁了,喜欢Domino's Pizza,就认为也许很好吃吧?
就有叫爸妈找一天有时间去吃,不过这次还是弟弟先开口的。
妈妈一直觉得PizzaHut比较好吃,所以就一直说觉得Domino's 没有酱好。
标志
我呢,不会在没有试过之前下结论。
所以吃了再说吧!

正门口

里面的位子很少,所以很挤下,不过幸好当天没什么人。
它主要是外带的。




它的东西全是纸包装,很省功,不过塑料杯不是很卫生。
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没有一点……很好,随随便便。
连饮料也是罐装的。

pizza还好。
我们叫厚的,可是还是很薄,所以薄的不就像纸张了?

它是家连锁店,我相信其他的也许比较好。
所以这么说就是……我觉得它的不是很好咯。

也许只有这一次,因为PizzaHut也不算很远,两者选择我还是会选PizzaHut。
除非叫外卖,因为Domino's的delivery是free的,PizzaHut就不知道了。

3 条评论:

  1. 我还是比较喜欢Pizza Hut,因为我喜欢厚厚的饼皮:P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pizza hut~~~:)

    路过~~『踩~』
    留了个大大的脚印~
    希望你不介意~^^

    回复删除
  3. 草本街:同意,还是Pizza Hut好吃。

    哦:不会介意,反而很高兴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