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暴風雨

(摘自網絡)
現在的我就像是在暴風雨中穿梭
果然,開心是暫時的。
考試後,我一度情緒低落,可以說是崩潰。
每一張出來的結果都是極度讓我難過。

這次的成績、排名,不知道會跌到多少去。
一直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可是不行。
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
希望不會很糟。

現在回到爺爺家了。
家裡出了點事,所以才回趕回來。
今晚就要回去了。
用著婆婆的電腦,所以是繁體字。
玩到很爽,網速很快,不會一直當。
而且才發覺MacBook很好用。
可是有些軟件裝不到,而且要修的話就要去KL,我那邊不能修。

回到爺爺家,也許很好吧,可以暫時讓我不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太多事了,很多事情煩著我。
不管哪方面都有。

甚麼時候一切才可以結束?
我的天空何時可以再變回以前那片藍?

6 条评论:

  1. 云彩过后 就会变蓝了
    总有一天会的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Yen:成绩差多多多了,所以有点伤心了。不过现在好多了^^

    Valyn:我相信,一直期待着,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3. 让心情赶快好起来吧,你看就连今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努力为你驱逐烦恼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乐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猫子:写得很好嘛!形容得不错也,谢谢你的鼓励。

    Yen:Thanks,wish you also be happy every day!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