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考试出了状况

今天8:40a.m.就放学了,才去学校一个小时。
可是就在这一个小时内,出了状况。

考着试,我忽然觉得喉咙很痒。
一直咳嗽,我知道不妙,因为这种情况下我会——
结果还是吐了。
这是生病后遗症。
幸好只是一点,要不然老师就要替我清场了0.o。
而且那个是我很喜欢的数学老师,不好意思咧!
幸亏有手帕替我护驾,要不然朋友的桌子就可怜了。
手帕壮烈牺牲,臭臭了,现在在接受洗衣机的洗礼。

过了一阵子真的不行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去了厕所(考试,课室的门是open的)。
因为最近校方立了新条规——考试不能上厕所,结果我就像稀有动物酱。
很尴尬啊>.<

我以为考完试后,同学也许会问我怎么了。
可是……没有。
我那最好的朋友去了别班考试,没在这里。
也许他们没有察觉,或者他们……不想问。
不可能没察觉到,都有同学叫“老师”了。

写到这里,心猛地抽痛了一下。
真的,不是写来增加吸引力,是真的痛了一下。
而且很巧合的,我听到一首很沉重的曲子。
让我的心情更是沉。
如果是以前那班朋友也许会全部来问。
以前,呵呵,还想着以前呢,傻瓜。

也许这一切需要的还是时间,更多的时间。

7 条评论:

  1. 哈哈,或许你现在的朋友不想提起你的尴尬事情
    不过像过去不会傻啊。。我觉得先过去很好,怀念过去,嘻嘻

    回复删除
  2. 星星:也许是吧。呵呵,也许我和他们无法回到从前那样了。他们多数变了……

    回复删除
  3. 佳彤也曾经遇过这样的情况~
    很不好受呢!
    我超想念小学同学的~

    回复删除
  4. 乐生病了吗?还好吧?

    回复删除
  5. 对啊,可能你的朋友不想提起你不开心的事吧~
    她们心里还是关心你的..
    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6. 佳彤:对啊,很辛苦而且很尴尬下咯,全部人都望向自己这边看。小学的友谊是最真挚的。

    猫子:嗯,病了三天吧,累坏的。现在好多了。

    小纪:噢,第一次在我blog留言啊!也许吧,不过其中有个嘴巴很会得罪人的,没有说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不过也好,免得尴尬。你也是哦,别太拼命。

    回复删除
  7. 好好休息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