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考试

最近很少更新了。
一直忙着其他事情。
很多事做,可是都看不到成果。
很多事要做,可是还没开始行动。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很多事想要做,可是不是还没动手就是半途而废了。

最近开始考试,我的心却还一直在网络世界里飘荡。
总觉得这次考试做的准备不足。
最近入眠的时间越来越迟了,所以很累。
这么迟睡,也许是爸爸不在吧。
因为要是爸爸在肯定会催的。
爸爸今晚就回来了。
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家里静悄悄的。
还是因为家里的佣人走了,妈妈忙着做家务,而且最近她很多活动,连续两晚都出去。
所以我在家啦,不能做霸王,因为考试了。

这次日记就简短点了,因为考试嘛!
以后要尽量更新,是尽量,不是肯定。
我学会了量力而为,不要信口开河。
再说如果再不更的话,城堡就变成古堡了。

6 条评论:

  1. 乐的第一段好感性哦!
    我也是!最近都无法集中精神啊!而且都经常熬夜。这是独中生的坏处。

    回复删除
  2. 这就是我,呵呵^_^
    所以我每次都说忙咯,可是都不知道做了什么。
    独中生是比较辛苦点的了,不过改天有更好的路走。
    熬夜对健康不好呢,可是没办法避免了,谁叫我都临时抱佛脚呢?
    所以考试后要多多休息了,猫子也是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身为独中生的佳彤累毙了~
    不过对于考试
    我总是抱着随便的态度~
    结果成绩出来也是随便的~= =

    回复删除
  4. 加油!之前我最迟12点睡,因为有电脑,但电脑被没收了,就不再迟睡了呵呵

    回复删除
  5. 星星:哇,你爸妈竟然让你玩电脑到这么夜?我爸妈看到我十点不上床,还在玩电脑就说我了。熬夜不好呢,别太迟睡咯,而且你要考试了,考试时记得早睡,要不然第二天没精神。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