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义卖会结束了

(很好玩下!)
原本和同学会为校庆晚宴表演,可是却被老师取消了。

原因是什么就不知道了,也许是考虑过后觉得不好就算了吧。

毕竟老师们也没亲口说过要我们演出,都是听班主任说的。

在义卖会当天选择当了义工。
所以固本没什么用到,虽然两本固本都卖完了,可是还是有几张extra的。
所以回家给妈妈唠叨了半天。
当然啦,钱变了废纸。
我也心痛好不好,可是是真的没时间。
唠叨了一个下午,她才说:没关系,反正都是为了华教。
那还一直说干嘛。

义工团当了组长。
同学(组员)只有四位(不包括我)。
当然我是最小的。
所以越大越懒是真的。

义卖会进行得相当顺利,也让我了解到组长并不好当。
很讨厌那些不负责任的义工,说出去走一下。
可以,当然可以,一个小时后就要回来。
可是走了一个多小时都没回来,还是三轮。
没办法,广播。
两轮后才肯回来。

当然也有些很卖力的组员。
忙了几小时没停过,早餐都变成午餐了却还没吃。
有些早走,这就没关系啦,毕竟是住宿的。
而且我没理由不让你回啊。

前一天就在学校过夜了。
晚上却感冒了,很担心当天无法保持最佳状态。
再加上还要守夜。
可是当天早上却没什么了,幸好。

义卖会忙完了,就要忙别的了。
真的,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懒惰的我却把他们隔在一旁。

隔天是特假。
所以趁机上网。
因为太久没有更新了。
大家好像都很少更新了。
也许都是因为课业而忙了吧。

也许我也要开始忙课业了。
希望课业可以更上一层。
大家一起努力吧!

4 条评论:

  1. 义卖会很好玩
    我喜欢义卖会,因为我可以体验卖东西的乐趣,嘻嘻

    回复删除
  2. 星星:是啊,感觉很好呢!新的体验。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