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10月29日——考试后

考完試了,心情當然是興奮的。
考完後就是等成績了。
这禮拜平均都是12點就放學,所以很早就到家了。
可是時間沒有變多,反而是更過分的玩電腦了。
不是玩線上遊戲,不是追連續劇(還沒開始,只是追電視的而已XD),可是上網時間卻很長。
最近有點忙呢,在申請一些東西。
至于是什么嘛,先卖个关子XD~
因为申请不到,讲了很paiseh的咧~

虽然说关机,可是那几天还是一直上来这里。
电脑毒真的中得太深了。
不过庆幸的就是,不会要一直更新博文。
不过里头却存着许多草稿。
好吧,考试还是惦记着部落格。

考试后还有些东西要做,就比如申请些……东西。
过几天就是截止日期了,要的文件还没准备好。
说是文件会不会太……大牌酱,好像申请做什么国家大事?
我词穷啊,找不到还有什么可以形容咯~囧
资料会不会好一点?
看了就算啦~XP~

考完试,老师就一直拼命派考卷。
没错,是拼命,不是我形容错误~
因为25号考完,26号Deepavali,31号老师就要呈交分数上去给校方了。
30号是礼拜天。
而且没有上下午课,所以不用催老师,老师催你。
就是考卷会来自动敲门跟我讲:“Hello!”
没有派考卷就代表她没有改完,没有派就是继续上课。

这个是最囧的了。
考完试要上课。
还是要读书啊!
不过都没有心了,等假期。

上了中学后就没什么假期了。
所以听到放假,我就会疯掉。
当然,是夸张修辞法。
要不然看到的你会讲我疯了,就不来我的blog了,对不?
不过讲真的啦,我觉得我跟朋友(是十分熟那种)会有点疯,只是blog好像都没有表露出来过。
在这里,我还是跟在学校一样斯斯文文的hor?
而且是真的很淑女酱。
讲不是,你就完蛋了。
没有啦,开玩笑的XD~

p/s:这篇是根据上面的日期,是10月的日记,被当成草稿很碍眼,所以就放上来咯~因为放上就很不碍眼了,少一个草稿XP~

6 条评论:

  1. 考完试小雨觉得有好多做不完的事啊!
    (这种感觉比考试前幸福多了!^^)
    话说乐怎么好像对考完试没什么喜悦呢?

    回复删除
  2. 考完试后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XD

    回复删除
  3. 考完试后佳彤就开始狂欢了~~\(≧▽≦)/~

    回复删除
  4. 小雨: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嘛,所以快乐享受。喜悦,当然是有的啊,只是没有写出来,哈哈~~

    心琴:对啊,是学生最快乐的事~

    佳彤: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没有上几次兴奋了呢,也许是习惯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通常,跟比较熟的朋友,才会表露出最真实的一面,正常~

    回复删除
  6. 草本街:难道是跟新的中学同学还不熟?所以我真正的那一面还没显露出来过,哈哈~~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