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学妹→学姐 

今年很快就要结束。
明年就又是新的开始。
时间匆匆流逝。
去年,我还是学校的大姐姐。
今年却变成了小妹妹,学妹。

一下子从大的突然要我做小的,当然,心有不甘。
其实也没什么XDD~

做学妹的好处之一就是:学长团里你做得不好,组长们还会稍微谅解,可是学长就不同了。
学妹很方便的地方就是:只要不是同龄的都叫学姐(很方便么?

坏处嘛……老实说,我想不到咯~~~

明年就要变成学姐了。
当然,只是一个年级的学生的学姐,其他还是学妹咯~

想做学姐,可是学姐也并不好当。
要以身作则,当别人的榜样。

怎么好像太杞人忧天了?
还是这么矛盾。

噢,要大肆地公布一件事……
就是很巧合地……
很有缘分地……
很凑巧地……
她……
……将成为我的学妹……

想到要当学姐还是很兴奋的捏,其实没啥好兴奋的(情绪捉摸不定~)

她成了我的学妹之后,那我在哪里混不就公告天下了?
好吧,我……完了……接受现实……
本想一直以“乐”在部落格混,可是看来真实姓名还是得让博友知道咯~
神秘是天蝎的特性,可是这次看来是保不住了……我毁了……
虽然你们都看过我庐山真面目,可是在学校的样子实在是见不得人啊!
因为发禁。

好,这个博友……
就是……
等她自己现身……XD~
其实不难猜,我部落格的常客只有几个。
小六生也只有……几个……

噢,对了,值得我庆幸的事情是……
还记得上次我和大家说的申请吗?
申请的事好像有几个吧,其中一个就是关于这个。
申请成为义工。
申请成功了!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情绪又来多变了,是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过我当过几次义工,没有一次比这个还严。
需要上半年的成绩、联课分数、成绩表……
还筛选,只差没面试了。

其实要说的就是:
记得咯,3.1.11,我们的约定之日。
知道班级的时候记得通知我一声。
(上面两句是说给博友兼未来学妹的)

喂,你看到就现身呗~

溜走咯~

11 条评论:

  1. 对啊~
    今年就这样结束了……
    明年升上初二,又老一岁了……

    回复删除
  2. 未来学姐,学妹我来报到了,哈哈!^^
    放心吧,我一定会写上blog,不过勒,我是住宿生,所以只有星期六、日能回来...T-T
    嘻嘻,期待能见到我的未来学姐——乐!

    回复删除
  3. 小雨不太明白呢!><
    乐的意思是说…
    乐明年就是Form1的学生的意思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是什么学校的?
    认识summer times吗?明年她就是我的学妹
    认识周武王吗?她是我的学姐
    认识papaya tan吗?他是我的同学,不过他应该不认识我XD

    时间过得好快,明年我就初三了
    真不想结束我的蜜月期 XD

    回复删除
  5. 佳彤:说好听点,是长大了,哈哈~责任也大咯~

    心琴:噢,真顽皮~害我现在连觉都睡不好了,怎能放心啊XD~

    小雨:嗯……我已经Form1咯~明年Form2~我写的日记真这么让人不解吗?>.<

    小纪:芙中(芙蓉中华)(好像还是第一次公开自己在哪里混~),后两位好像有听过,summer times我就偶尔有去她那里逛逛啦~我也不想啊,我宁愿做回小六生。

    回复删除
  6. 时间真的很快呢,乐明年也升初2了吧,我也是哦 :D
    想到升初2会跟困难(学习方面),就想永远做只米虫,赖在初一不在了,哈哈~纯粹幻想啦~XD

    回复删除
  7. 猫子:我蛮担心明年跟不上功课的,后年就要大考了呢!我更懒呢,想永远待在小六XDD~

    回复删除
  8. 乐,加油吧=)
    支持你!!
    嘿嘿=)) 我要做学妹了>//<

    回复删除
  9. 星星:哈哈,祝你当学妹愉快咯~

    回复删除
  10. 嘿,哈咯=)
    久闻大名XDD
    挺幸运的啊你们,我从来没有先认识一位网友后来才发现他和我同校呢~

    回复删除
  11. 心橙:
    大名?没有啦~
    还没有和她同校,只是明年会同校。
    谢谢来访=)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