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011年11月22日~23日——槟城两天一夜游

自前年年尾与家人一起出国旅游后,就没再一起出去玩了。
今年假期就缠着爸爸问要去哪里,也许是曾经提及没去过槟城玩吧!
所以爸爸就决定去槟城。
原以为会在12月,所以就慢慢来~
哪知道,上个礼拜天爸爸就说后天就出发去。
噢,因为是晚上了,行李还是第二天早上才装的。
准备好后先去爷爷家,因为爸爸说会经过啊,所以就去。
我的家乡在哪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前几次都提过——霹雳州。

出发咯~
一路上的风景。
IMG_2433
IMG_2458
IMG_2447
一直舍不得睡觉,一路到槟城,沿途的风景很美。
一路上都有青青树林、蓝蓝的天。
喜欢大自然,对我来说这算是很美的风景了。

抵达槟城。
IMG_2482
IMG_2504
槟威大桥

待续……

9 条评论:

  1.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v<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回复删除
  2. 赞同楼上的!
    最后那张最赞的说! ^^

    回复删除
  3. 嘻嘻,祝小乐旅途愉快!要拍多多照片回来哦~

    回复删除
  4. 哇,来我的州旅行呢:)
    哈哈~~欢迎来到XD

    回复删除
  5. 槟城美食多,赞!!! 还有在Straits Quay 那里有我最喜欢的卡通咖啡馆,Charlie Brown's Cafe,全是snoopy和peanuts的摆设,我在找机会去呢!

    回复删除
  6. 好美,希望你玩得开开心心回来哦~

    回复删除
  7. 猫子、小雨:
    谢谢,我也很喜欢这张。我看不到更新的部落格是你们两个的,最近才发觉,最近还在看是哪里出了问题。

    心琴:谢谢!我写这篇的时候,我已经在家啦~

    星星:噢,去到的时候才想起你是住槟城的。如果早计划这次的旅程,一定会去找你的,可是错过了啊,可惜了TT

    草本街:是啊,行程多数是吃,肥死了~去之前没有做好功课,所以错过了很多景点TT

    亦静:谢谢^^已经回来了,这趟旅程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8. 祝你旅途愉快啦:) 呵呵,很久没去槟城了,一路上的风景的确很漂亮^^

    回复删除
  9. 方块:这次是我第二次去槟城,下次不知道又是几年后了吧,因为车程蛮远的。是啊,我就是看风景而已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