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2011年11月26日——金马奖颁奖典礼

这次看金马奖主要是为了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有没有得奖。

为了它,我整个晚上守在电视前,可是因为在爷爷家嘛,身为长孙怎么能和小的争啊~

而且它只入围了四个奖,就等吧~

途中被堂弟妹转去卡通电影了,这下好了,柯震东得奖的那段我错过了TT

金马奖得奖名单(其实报纸已经登啦~)

《那些年》入围四项:

最佳新导演——九把刀

最佳女主角——陈妍希

最佳新演员——柯震东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胡夏《那些年》

结果只有柯震东在被《赛德克·巴莱》三人夹攻下获奖。

很替其他三个可惜啊~

不过也明白入围也不一定获奖,金马奖不容易啊,而且还是新人,不是像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刘德华叶德娴《桃姐》是电影界的资深艺人。他们也等了很多年啊,背后付出的努力是很多人都看不到的。


刘德华颁发最佳女主角。

他跟陈妍希说了一句:“我撑了三十年就是为了等你的出现!”

他是陈妍希的偶像,看,她开心死了~

 

这张是从网上取的。

喜欢这张(这一幕我有看到~),笑起来的陈妍希特别可爱。

有酒窝就更好看了呢!

不得不承认柯震东真的蛮帅的。

对于新人来说,他很幸运,非常幸运。

一出道就拍了部创票房纪录的电影、出了自己的专辑。

这是很多人羡慕的。

陈妍希出道几年了,经过了许多挫折才有今天的成就。

他的得奖感言是:“爽,很爽,感謝所有評審,我的20歲非常完美,沒有遺憾!”

这是我能力范围内找到最大张最漂亮的一张了,他们金马奖走红地毯的照片。

郎才女貌。

在后台受访时,他还大喊:“我爱你,陈妍希。”

不得不承认,他说话真的很坦率。

165733192

胡夏&柯震东。

165793530

《那些年》主要演员。

弯弯那天没来,不不不,我看到弯弯了!

就在最左边XD~


还没说对不对,不过现在有哪个不疯《那些年》啊?

这阵子,喜欢上《那些年》,无论是电影、歌曲,还是演员。

因为电影在马来西亚是18一下禁嘛,你知道的,我很胆小,所以也不敢去挑战电影院的guard。

所以只好等DVD啦~


最近开始觉得生活没有目标了。

得找回以前的压力。


家里又有事情了,一个亲戚去世了。

不算很熟,来我部落格很久的博友就知道,我跟哪个亲戚都不熟。

蛮年轻就去世了,留下了三个孩子。

最大的是和我同龄的堂姐,我年尾生的,只要和我同龄就一定是堂姐堂哥了。

很多事都很突然,好好珍惜现在,还有就是发烧就得去看医生,不能一拖再拖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6 条评论:

  1. 小婷也很喜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女孩的事》!超赞的!!!O(∩_∩)O~~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那些年》!很高兴看到这样的结局,已经很好了呀~还要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3. 呜呜…
    小雨到现在都还没看小说\电影呢!
    好想看的说! ><

    回复删除
  4. 我已经看了,阅读小说比较过瘾,嘻嘻!

    回复删除
  5. 我看了!!! 好看啊~
    但是结局有点.... 哈哈哈哈。
    看书比较好!

    他很帅!xD

    回复删除
  6. 小婷、心琴:这部电影很不错,其实不用我说,大家心知肚明,对不对?

    小雨:跟你一样,我两个都还没看。可是小说我买了,至于电影,我等DVD出。

    草本街:是自己想象比较过瘾点的,可是我觉得有些画面还是电影好,哈哈~最近不怎么爱看书了呢~

    Yen:噢,不乖哦你,偷溜进戏院看(做么不带我去TT)~结局其实都知道怎么了,是不是新郎那一幕全场尖叫?是啊,他真的很帅,郎才女貌。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