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2011年11月11日——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其实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对吧?
11.11.11,6个1。
今天不写部落格都不行XD~

今天是最后一天见到所有老师。
可是我完全没有feel。
也许真的是有点冷血,呵呵!

回到正题。
去年的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目前是啦XD~
双喜临门,哈哈,去年开始关注了的朋友就知道啦~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太一样。
怎么不一样呢?
跟朋友分开了,所以礼物变少了。
开玩笑的啦XD~

是多数同学不知道我的生日。
只有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
可是还有礼物收哦!
不是在炫耀啦~>.<

只有两份礼物,一张生日卡。
不过还是很满足了。
我预算自己今年不会有礼物了的,结果还有,真的很高兴。

照片有点不清的话,稍后补上。

日快乐!
又大了一岁了,乐!
还没过今天,我还有机会说我才12岁,哈哈!

正式踏入青少年阶段了。
要成熟点了,不能在那么敷衍了事了。

好吧,就到这里。
明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也是学校的毕业典礼。

明天也是我13岁的第一天。
加油了,乐!

9 条评论:

  1. 小乐,祝你生日快乐哦~
    抱歉啊,今天才知道是你的生日,呵呵~
    希望小乐大人有大量,原谅小婷哦!><
    小乐加油哦!小婷永远支持你~O(∩_∩)O~~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小乐!话说,今天也是我们学校的义卖会哦~真巧~XP
    我没办法送礼物给你,所以也许明年会受到双份礼物吧?哈哈!(不大确定)
    生日快乐,给我最喜爱的乐姐姐!(第一次酱称呼你吧?XD)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
    你长大了^^

    回复删除
  4. 11.11.11是你的生日哦?哦~加油!

    回复删除
  5.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6. 生日快乐=]
    对不起对不起,迟祝福你><
    不要介意哦><?

    回复删除
  7. 111111我的毕业典礼叻~~~xD
    原谅我迟来的祝福...
    我在SPM嘛^^

    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8. 小婷:谢谢!没关系,毕竟我又没有告诉过你啊~

    心琴:双份,怎么说呢?是啊,还是第一次叫我姐姐呢~

    昕琴:人总会长大的嘛~

    Rain:嗯,谢谢~你也一样。

    亦静:谢谢^^

    草本街:有祝福就不错了,管它迟不迟来的,哈哈^^谢谢咯~

    星星:不介意啦,谢谢咯~

    Yen:哪里要原谅,应该是感谢你迟来的祝福,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