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11月,第一篇日记

这篇应该算是我考试后的第一篇日记。
要跟各位说声抱歉,这么久没有更新。

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了,错过了10月。
考试期间还是有溜上来,到别人的部落格看看。
有些没有留言,因为时间紧促。

考试后没有第一时间更新是因为还有太多的事搁着了。
而且也一一到大家的部落格去看看。

我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不喜欢错过任何事。
就比如说博文,只要有更新就一定会去逛逛,虽然有时候没有留言。
的确是超不好的,所以导致我考试还会上来就是因为这个习惯。
没有更新也是因为它。
上网时间超出也是因为它。
可惜就是改不了。

最近也有些事,所以……比较没空(这次不说忙了,可是还是忙的意思XD~)
可是还是会上来。
这证明了一件事,就是……

好像发觉每次我的博文都没什么主题(扯开话题……
说着这个又变成那个去了。

帖子里还放在很多草稿。
没记错的话,好像得从8月的训练营写起。
我还有个坏习惯,就是不能半途而废。
其实是好的,只不过让我变得不好去了。

今天学校有活动所以早放。
至于什么活动,下一篇XD~(几有生意头脑下的~

晚上又得回到学校。
不过不是以学生身份,至于是做什么嘛~
当然又是……
下一篇咯~(砸

待会儿就得出去了。
现在要好好去洗个澡了。


诶诶诶~
差点忘了,谢谢来逛我部落格的你、你、你,还有你……
9月份最后那篇帖所发生的事真的超难过的,谢谢大家的留言,还有鼓励。
网络上的朋友就算不见面,却还是给人一份依靠。
除了谢谢,就没什么可以报答你们的了。

5 条评论:

  1. 终于看见乐更新啦!
    好开心地说~
    其实玩部落格也没什么不好的呀~
    能认识一些朋友~能听听别人诉说故事~
    (就像小雨现在聆听着乐诉说故事...)
    可是为什么乐这篇日志好像说到玩部落格是一个坏习惯呀?XD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嘛~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呵呵,小琴的博文也是越写越没主题。不过我很开心当看到网友们的留言哦~XD不过小乐说的习惯可不是坏习惯呢!
    难过的时候,不要逞强。虽然我不是你,能给的只有几句安慰的话,但人难免会发生类似的事,不用太介怀。学会坚强,微笑着面对每一天。这也是我经历了一些事后才觉悟的。所以不用谢了,是朋友的话~>.^

    回复删除
  3. 小雨:看到你更新,我也超开心的呢!嗯,玩部落格不是不好,只是我玩得太过分了,所以变得不好啦~

    心琴:可以说你们的留言就是我继续写部落格的动力^^朋友几句安慰的话真的可以让我振作起来,就算只有仅仅这个字。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用怕,我们这群部落友会互相支持的,继续关注~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