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0月22日——不是秘密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秘密,对不?
我的秘密很多,真的,可是往往因为我的多嘴,所以我的秘密保不住太久。
也就是说,过一段时间就会过期。
悄悄告诉你我一个多年来不可告人的秘密哦!


这次不是因为我多嘴,因为它已经不再是秘密了。
原本是不能说的秘密,可是现在变成了不是秘密的秘密。
说了这个秘密,应该会给人家砸。
因为它其实不算是秘密。

说到它,就要说到牙医。
除了专动手术的医生外,我最怕牙医。
因为小时候惨痛的经历……
小时候因为牙齿不够位子长,所以得拔掉旁边的。
我也相信遇到我,牙医及护士会认为是他们的不幸。

有见过拔一颗牙要一个下午的小孩吗?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就是那个小孩。
一个下午,进进出出牙医室,打了几支麻醉剂,可是一颗牙都拔不掉。
所以我很怕牙医,虽然牙医很好赚,随便拿钳子拔掉你的牙50快就跌下来了(我那个牙医一颗牙是这个价钱啦~),可是因为不想看到下一个我,所以没想过当牙医。
见牙医比叫我去读书还痛苦。所以有蛀牙,也不敢出声。

也没有在父母面前提起这件事,所以就这样几年了。
最近,就因为被妈妈嗅到有口臭,就说我是不是有蛀牙。
当然就说是没喝水敷衍过去。
可是有点不安了,怕其他恒牙也蛀了。
就长痛不如短痛,一了百了,告诉爸妈我有蛀牙。
搬新家后,那个一颗牙赚人家50块那个就没有了咯,就换成是这里一个很著名的牙医(不懂是多少,总之很好赚就是了),好赚到看牙齿还要booking的。而且booking到年尾去了。
所以去看他就乖乖排队等吧,要不然book到年尾,牙齿都烂了。


进到去我全身发抖,早知道带件冷衣。

然后被叫进去了,看到那些椅子,一个个被隔开来,那些仪器,哇,整个人真的抖到……
牙医很忙,忙到我快变成冰棒,他才跑过来也~
check了几分钟就跟我讲:“好了,没有蛀牙。”
蛤?!“没有蛀牙么,这里、这里、那里……”
“哦,这个是自然的,那个是……”

OMG,妈咪呀,你知道我这几天一直拿镜子来照牙齿吗?然后考试根本没有心情读书……考试完蛋了……第二天还是KH。

回家就乖乖读书……
这篇会是我最长的一篇,目前为止。


上次的照片不清,也不知道为什么上传不到,所以换了另一个方式。
IMG_2192
这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啊~~~XDD~
没有啦,上次放上来的时候是918。
这张照片是百分百没有经过修改的……我说的,你信不?

11 条评论:

  1. 嘻嘻,其实拔牙没那么可怕啦,只是有点麻醉痛痛酱~XD(不过一直咬着棉花很辛苦,又不能吃东西...TT)

    回复删除
  2. 拔牙打了麻醉针就完全没感觉了…
    甚至拔了之后还以为医生还没动手…
    所以乐不用怕啦!:D
    很少见到正方形的蛋糕!XD

    回复删除
  3. 哇,生日蛋糕看起来很美味……
    说真的,星星很少去拔牙……通常都是让牙齿自动掉下来……

    回复删除
  4. 我也超怕的 >.<
    哈哈哈哈哈。。。
    没有就好啦,不要担心了 ^^

    回复删除
  5. 乐要好好照顾牙齿哦!这样才可以安心吃蛋糕...:)

    回复删除
  6. 的确,见牙医是很多人的噩梦,包括很多成年人,我父母就是其中两人,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酱现在不是秘密了哦!
    我觉得牙医是漂亮有可怕的~拔牙叻!!! T^T

    不好玩 ><

    回复删除
  8. 所以是有蛀牙还是没有啊?
    我还是有点迷糊

    回复删除
  9. 很漂亮 :)
    要好好照顾牙齿哦 ^^

    回复删除
  10. 心琴:可是我就是天生胆小啊~所以别人不怕的事我也觉得很怕XP~

    小雨:努力保护牙齿,就可以少见牙医了~

    雨天。女孩不哭:好的^^

    星星:是opera cake,味道不错,不过加cheese会更好吃。我也是,只是有时候是逼不得已的啊~

    Yen:我担心整整一年了TT


    猫子:嗯,才可以好好品尝美食~

    草本街:就是怕长大后见到牙医还怕,所以想要克服恐惧,可是克服不了|o|

    嘉CacinG進 :好像这个是没有的秘密,竟然想到玩⊙﹏⊙,根本就不能玩啊~~打死我也不玩D:

    valyn:我也觉得自己好像没怎么说清楚~没蛀牙,害我在见牙医前担心到半死~XP

    明蔚:经过这次的教训,我怎么敢不照顾了啊:)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