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告别橙色校服

最近爸爸买了一架单眼相机,嗯,明年的大考的要求可以改一改了XP~

的确比数码相机清多了,虽然很重的说。

没有光圈,要另外买的/.\一个镜头就好贵好贵了哦~

之前上过一点摄影课,但是现在只记得P,M,A是什么而已了。

就因为没用所以生疏了。

 

回到主题。

觉得有点怪吗?

前阵子就说了,我成功升上了正式学长。

制服昨天也拿到了,不是很满意制服的质料,可是还是得穿。

没想到这么快,今天是我穿橙色校服的最后一天了。DSC_0177_副本

哈哈,故意将名字模糊化了,本来还想说无所谓的,可是还是想有所保留XD~

星期一开始,就是白色的了。

到时我看到我更黑。

DSC_0178

还真有点不舍得,一切来得太快了。

明天就是7月,过了大半年的初二,很快就是初三,不过压力没有那么快来就是了。

这篇突然想短一点,要不然人家要投诉我的博文都很长了咯,呵呵~

 

告诉你们一件事哦,上个星期日的早上,我的窗口跑进了一只奇怪的外星生物。

DSC_0183

据调查,这只外星生物是一种叫七仔的品种。

替他取了个差不多同音的名字,小奇。

房间里又多了个成员了。

还有很多神秘成员没公开过的说。

目前资料保密,时机到了自然会公开XD

 

傍晚一直拿着相机到处拍,很清楚哦~

DSC_0141

DSC_0151

DSC_0159DSC_0172

哈哈,这架相机的品质很不错下XP~

幸亏没有好到我脸上有几颗痘痘都照到。

line019

小公告:

乐想要征求笔友哟~

就是彼此通信的那种。

是希望可以什么都能谈的那种笔友哦~

至于回信的时间,因为我是独中生嘛,时间很紧,所以回信的时间会拖很久,最多是几个月XD~

所以也不会在意对方几时回信。

不介意你突然中止信件哦~

这里的常客都会接受,不过如果是那些不常来,我也不常去你家拜访的就……我需要多了解你先啦~

这也是为什么会选博客,比较安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e-mail我哦^.^

agneschan1111@hotmail.com

line021

最近很忙很忙的说,下个星期的放学时间平均是5点。

为了运动会,唉,准备被晒黑了。

星期一,好紧张,在全校同学面前敬礼什么的,还不清楚细节>.<

还有运动会,好怕出差错。

一直追着时间跑,不能再上网了。

而且很快就要考试了,加油加油!

10 条评论:

  1. `
    哈哈哈,乐乐,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可以和我当笔友哦!哈哈哈,
    因为我也是独中生,回信的时间是超级无敌慢!
    因为其实我也有和一个网友当笔友的,
    写了快要两年了吧?但是 TT
    回信率超级慢,哈哈哈哈,所以两年好像只有5、6封 TT

    哈哈哈哈,但是啊,写信的感觉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
  2. 哈哈 单眼相机很好的说><
    虽然很贵 不过是贵到有价值的xD

    哈哈哈!话说 我以前也是有一个笔友
    不过..............过后就是去联络
    好像我把信搞丢了xD就没回复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晓彤学校也在甄选新学长……
    晓彤也被叫去面试了……==

    回复删除
  4. 单眼相机?!
    小金牛一直都很想买一架呢~
    可惜价钱非常“惊人”~T^T
    没办法!老爸不允许我就什么也不能做~/\

    回复删除
  5. wow单眼相机,近来又在省吃俭用就是为了和姐姐和钱买相机
    好想赶快买到啊!!嘿嘿,我可以当你的笔友
    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6. 噗~多久沒來了,這裡還是老樣啊~

    回复删除
  7. woahhhh..
    还会有笔友这件事情的阿..
    还以为已经没了呢..xp

    回复删除
  8. 你原本的校服是橙色,好特别啊!
    哈哈~

    做学长不是很忙?加油!
    那个相机,很清~
    我也很想买相机T^T

    回复删除
  9. 楼上好多人噢...@@
    小雨觉得白色校服更加漂亮呢!
    乐别再对橙色校服留念啦!
    (XD~开个玩笑~)
    话说好喜欢乐的校服!!!><
    小雨的校服是浅蓝色那种...
    一点也不特别的说~T^T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