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原来我最怕的是他多变的心情

今天是家长日,也是领成绩的日子。

原本应该是满心期待,然后开开心心捧着成绩册回来的。

but,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九把刀

忙着处理班上申请的资料,所以在开始领成绩册时出去了一下。

我的挂号是13,可是负责派的同学没有记录到我的名字。

所以就那一下下,我的13就给人家了。

很不爽的是,跟我很好的学艺股长突然讲不照拿到挂号的顺序了,而是跟着她手上已经登记的名字。

我最后才知道,所以我变成37。

超生气的,13变成37,那我不是要坐到中午才拿成绩?!

我更担心的是我爸。

他每次说我没有耐心,其实这些都是遗传。

我知道,这个结果足以让他火大到骂人。

他知道后我已经察觉到很重的火药味了。

知道的时候我就很生气地去跟她吵了,可她就是那么顽固。

那些霸到前前的,一个两个家长都不在,还一直在那边问。

很多家长已经在教室内外等了。

结果火烧到很旺下,他走去前面跟那个学艺吵。

科任老师就一直解释,讲什么我就没听。

因为当时……我哭了。

原来我最怕的始终还是他的不高兴。

3-2-k

渐渐长大、懂事,开始顾虑着会不会说错话,然后他突然变脸。

就像在皇帝面前说话,说错话龙颜大怒,然后被处斩。

所以在家里都变得步步惊心了。

我知道我失态了,在老师和同学面前。

因为班导在见着另一位家长,科任老师只好先给他我的成绩册,要不然会更火大。

没有去领成绩,而是在位子一直哭。

科任老师说了些什么,我不知道。

拿了成绩册,就跟他走了。

申请的资料,我知道一定不能再去做了,只好交给副班长,她啊竟然没有给我家长同意书,还什么等妈妈来,要不然我早就做好了,真想骂粗口

上了车被他说了几句,就说我知道号码被人家排到酱后就应该去讲的了啊~

我不是没说,是说了but她那个人就算我是她很好的朋友也不会理会。

那时候我就很讨厌她了,天蝎的我变脸比翻书快。

她被爸爸骂,说句真心话我没有可怜她,反正她也不需要我可怜,这个结果是她自己造成的。

回到家在房里拉了半小时的小提琴。

虽然还是那一两首曲子,但是我的心始终平复了一点。

需要几首歌,平复我那跌落谷底的心情。

成绩再好有什么用?

这次的排名保持不变,一样是No.5

但低落占据了我大部分的心。

line052

明天、后天都是假日。

要赶报导咯,我可不想拖久了变成历史,而不是新~闻了XD~

还有做些想做的事,比如画画,好久没有随心画一张了,也想看看我的画功有没有退步。

还有温习,尤其是生物、物理,我下次要A+

最近有点乱过头了,要整理整理啦~

line006

一样,很大方地公开我的成绩。

点击Ctrl+A.

华文-81%

国文-80%

英文-88%

数学-92%

科学-87%

历史-77%

地理-94%

生活技能-86%

美术-73%

电脑-99%

统考科学-84%

统考地理-89%

体育-88%

音乐-84%

联课-78%

这次成绩还不错,两科B,另外一个是联课活动的分数。

如果照这个成绩看,我去学画画,再多点努力读难到死的sejarah应该会有16A的希望。

不过暂时不考虑画画的事了,我真的有点忙。

先专心目前的东西吧,比如theory,我始终记不住那些东西>.<怎么办啊?

line030

最近没有去回复留言,对不起啊~

不过我都有看哦,一定会看的。

To:小P

谢谢你的好意哦,不过幸福的礼物有点多了,呵呵~

7 条评论:

  1. 哇~ 乐得成绩很不错呢~
    你也要考theory吗? 我也是eh~
    那些 terms 真的很难记呢 /.\
    一起加油吧~ :)

    回复删除
  2. 了解你的当时的心情,因为我父亲也是这样的人。
    不爽就去投诉,不管是什么样的场合.... 害我每次都很难堪+丢脸 =.=
    我能做的就是接受啦,不然就尽量避免。颁奖典礼还是家长日什么的我都尽量隐瞒父母。

    你的成绩很好啊,再接再厉喔 ^^

    回复删除
  3. 成绩不错啊~~~
    我们学校是自己拿成绩册,然后拿回家给家长签名的~~
    至于双轨没有达标的才要见家长~~~

    回复删除
  4. `
    乐乐加油呢,你说得对,人长大了,
    真的会想更多,感受的也更不一样了。

    加油哦,不管怎么样,有什么心情,
    更新部落格就是了,朋友们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加油 :)


    话说、乐乐的成绩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TT
    很强!!!!加油 :)

    回复删除
  5. 乐的成绩很好呢!
    羡慕羡慕~
    小雨学校的家长回校日还没定呢~
    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啊~ ><

    回复删除
  6. 乐的成绩很不错呢~
    羡慕你的数学~
    咱们班这次全军覆没TT
    好惨!

    回复删除
  7. woahhhh.. your result so good and great lar..!!!
    congratulation..xp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