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Back From The Camp

我回来啦=)

这次的camp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我的确担心过度了 XD~

我没有想家。

体罚也比去年少了很多很多。

line015

说说活动。

第一天,入营。

画旗、跑校园、军事爬、青蛙跳、鸭子走、步操、即席演讲。

大概就酱多。

第一项活动,跑校园,我阑尾部位很痛,就没去跑了。

是还没把午餐消化完?

然后青蛙跳一个篮球场。

跳到我脚一拐一拐的/.\鸭子走就走了不到四分之一,就因为时间到就没继续。

即席演讲,叫我背稿讲还好,可是没有稿就完全不行了。

就有拖了点时间,然后又一直重复回讲过的东西XP~

line007

第二天。

下来迟了,所以被罚掌上压。

然后就步操,一直到早餐。

老实说,我还真有点想不起来了。

找数字游戏:在学校四周找数字卡,最后组成1的数字。

由老师带领活动,玩扑克牌、传数字(不能用眼神、口语、说话)。

晚上的活动是过站游戏,很黑,又不能用手电筒=3=还要护着一根蜡烛,要是灭了就要鸭子走到下一站再点或者跟别组借。

很倒霉的是,我那组的蜡烛很快就用完了,所以后面的过站都用鸭子走。

脚酸。

line016

第三天。

用黑布蒙着眼睛,跟着组别绕校园。

偷偷地说,其实很多人都看得到,因为那块布很薄罢了,包括我XD~

下午,过站:扑克牌、马陆走、投篮、盖房子、数独(我不会玩囧)、跳绳(双脚0.0我不会啦~)

晚上,还是过站,不过这次我是躲起来的那个,要让组员找我。

很悲惨的是,其他人都找到自己组的人,我竟然被抛弃了/.\

不过人家走了之后的一下下,我就走出来了。

被蚊子咬了手臂,还要躲的时候为了不让人家发现就一直弯腰,所以腰痛。

人家玩过站,我就在躲。

line048

第四天。

早上:旗操

上午:收拾寝室

下午:闭幕礼

闭幕礼后就看这几天的影片,筹委们讲感想。

没有营员愿意出来讲,所以冷了一阵子,就一直等到5点。

line022

回来之后,就连我自己也不认得自己了啦~o(╯□╰)o

黑到……黑人牙膏。

这段时间是白不回了,步操时间从一天增加到两天。

还不懂我有没有机会下场,可是还是要一起操。

 

来看看我那不均匀的皮肤XP~

IMG_9343

不要怀疑是不是光线的问题,其实真的比照片中黑很多。

那个脚,本来就是酱的了,再加上那4天,就更分明了。

手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手表那边好像白白的,嗯,以前晒到就这样了,这几天没有戴手表,所以照样黑掉了。

 

在camp,我发觉很重要的就是,你长到好看,就很受欢迎。

想都知道我不是好看的那一型。

最炸到的就是,放影片的时候,放到筹委搜行李,然后我旁边就一大堆违禁品(其实都不是我的,是前面那几个的)在搜住行李的组长在看影片的时候就问:“那个女生谁来的哦?”不就是我咯~有酱看不出么~

 

line020

 

明天就开课了。

我不要开学啦~

可是还是得上课,然后温书。

现在我连我的书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还没收好啊~/.\

加油加油↖(^ω^)↗

开学愉快!我也希望如此。

18 条评论:

  1. 这几天的训练营……
    感觉得到乐很辛苦呢!
    青蛙跳?鸭子走?掌上压?
    小金牛全部都没试过啊!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时就很辛苦,不过之后就好多了=)
      有时候试试也是不错的体验,有机会或者自己试试也行。
      可以体验人家说的体能训练哦O(∩_∩)O~

      删除
  2. 假期酱快就过完了~
    我这次假期没有集训营过得还算轻松~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没有camp的假期真好。

      删除
  3. 可怜啊...被晒成这样T^T

    话说我最讨厌跑步了!!

    幸亏体罚没那么够力了,对不对?xD

    总之乐乐回来就好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体力不好,所以也不太喜欢。
      对啊,很庆幸,要不然会很多内伤XD~

      删除
  4. 很快就会白回去的啦~

    我上次去langkawi也是黑了~
    一下下就白回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我的肤质就是晒黑了很难白的那种TT
      而且之后还有够多机会晒的。

      删除
  5. 天啊怎么晒成这样~ @.@
    如果是我一定受不了那些又跑又走又跳的活动,我会当场死掉 XD
    所以我没去过任何营啊,无论如何明年一定要去了,不然没经验~
    感觉上爱玩的人参加这类活动会很轻松,不爱玩的人被逼到墙角还是要咬紧牙关接受挑战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青蛙跳完后,我的脚已经是一拐一拐的了>.<
      是啊,不去又怕以后体验不了,加油哦!
      是啊,生活营多是动态的,所以文静的人都不太喜欢。

      删除
  6. awwwww... 营会了。
    我都好久没有参加了... 也没有这种时间参加了..

    开学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听人家说,毕业后就回很怀念这些camp。
      是因为要都没有,可是我有却不想去=w=

      你也一样~

      删除
  7. 我真的看到2个色:S 这几年去camp我聪明了,都擦防晒,哈哈哈!

    话说,我真的忘了帮你~
    可是我不是影迷,我想帮你礼物的,可是我19岁了哦~可以?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想啊,可是防晒膏是学校也就是说也是camp的违禁品/.\
      学长的规矩就是特别多,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幸福的礼物蛮多的,谢谢你的好意^^

      删除
  8. 哈哈我好久没参加camp了列
    以前也一直青蛙跳

    有点怀念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的时候总是特别想要有。
      也许以后我也会这样,不过现在先讨厌先XD~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