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我假期都在忙些什么?

这个假期我连计划都没有,再说就算有计划也不会实行。

看看这个假期我都在做什么。

说真的,我也想知道,酱多天了,我做了什么事情。

1.追连续剧

Astro On Demand-耀舞长安

320PX-~1

越看越觉得很无聊了。

就两个男主角、两个女主角之间有误会。

可以说是一方自己产生的,我想可以拖到大结局才解清误会,然后来个Happy Ending XD~

line002

电脑/双星-我可能不会爱你

1318765348-3927231465

上网看是为了补上我考试漏掉了的画面。

不过双星的画面比较清晰。

1318866798-1316468521

喜欢上女主角的自信、直率,还有霸道。

这部偶像剧的题材我是觉得蛮新颖的。

line032

2.唱K

平时没得唱,所以假期要唱到腻XD~

 

3.玩game

上网上到没事做就是玩game了。

还是他最了解我,就连我会玩什么类型的都知道。

 

4.弹弹琴、拉拉小提琴

不过睡到日上三竿,下午又上网;晚上又看戏。

所以还真的没什么去练习了>.<

 

5.烦恼着camp的事

也许是很少离家,所以很怕很怕;而且很怕第一天脚就会拉伤。

这几天还因为这件事所以失眠了/.\

一直担心会克服不了,看来又是个挑战,高难度的挑战。

 

6.采访稿

目前还没写过第一篇采访稿,所以再不写我的学生记者的资格就会被取消。

所以现在来赶完最后三篇的采访稿。

虽然说是要照片(受访&采访者的合照),但我还是很玩奸不给了XP~

谢谢小兔帮了我一个忙。

一期的采访稿可以写几篇上去,写多中的机会也多。

最后三篇,你你你,还有你……要帮我咯~

来,看问题。

  • 《我是戏迷!》

采访对象:戏迷。

谈谈你喜欢哪一国以及哪一部电影,并对电影有多疯狂的举动。

  • 《关爱陌生人》

题目有些问题,而且最主要的是采访对象是老人,所以……我自己想办法了/.\

  • 《幸福的礼物》

采访对象:13~18岁中学生。

谈谈你最想收到谁的礼物?是一份怎样的礼物?

 

有我Facebook的可以找我哦~

300~500字,是我写的。

你可以跟我讲大概大概酱,然后我扩写句子XP~

如果你很好心要写给我300字的话,我会很高兴,然后感激死你的XD~

 

好像还没有讲是什么杂志也~

是《中学生》的,嘘嘘嘘……保密哦~

line027

最悲惨的是我竟然在这个假期没有看到书,囧……

减掉camp的时间+回爷爷家的时间=三天在家

我的假期竟然又这样没了。

这个假期可能去不了书展了/.\等下个假期,KLCC海外书展,到时候钱包要大出血了,哇咔咔~

 

现在在爷爷家,差点儿不能上网,然后网速很慢很慢。

跟没得上只有一点点的差别,所以只能继续埋在文字中了。

继续埋在书海中。

 

假期快乐=)

好好把握剩下的时间。

14 条评论:

  1. 假期快乐!
    哇哇哇,采访稿?!
    晓彤还是去写小说好了~~~
    不过晓彤看帮不帮得到乐~~~
    所以现在就到乐的面子书提供下资料!

    回复删除
  2. 其实……乐的假期过得蛮充实的!
    比起小金牛,简直是好太多了!
    这几天我也不懂自己是怎么过的!@@
    一眨眼就已经来到了星期5!好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吗?我觉得好像在做没有意义的事>.<
      是啊,时间好快过哦~
      我还要假期TT!

      删除
  3.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我是老人家,我来帮你吧。。咳!
    写。。第二。。篇。。咳咳!!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小兔已经帮了我一个忙了,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了啦~\(≧▽≦)/~
      谢谢你哟~

      删除
  4. 乐的假期很充实的说!
    祝你假期愉快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吗?我倒觉得在浪费时间>.<
      小雨的假期过的不错哦~

      删除
  5. 哈哈哈哈,我也想帮你~~
    hmmm~让我想想应该写什么~~~~~先去加你XD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怎么那么多人都这么说?我倒觉得不会>.<

      删除
  7. 来到这里才想到我忘了Inbox你!!:S

    下次我陪你过(有机会的话)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慢慢来。

      好啊好啊^^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