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乱。怕。

明天就是训练营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紧张。

一开始的几天假期,晚上我还睡不着,一直失眠啊~

早死早超生,可是他们竟然慢慢折磨我/.\

是少离家吗?所以离开个4天3夜都很怕。

我知道我会想家,虽然之后可以回家,然后离家只有30分钟的车程。

然后就是怕克服不了,一直操步、3分钟洗澡……也许没有这么恐怖,可是我真的就是很怕,没理由地怕。

很怕没人理我/.\

你知道的,我不会说话,所以就比较没人理。

我一定会回来,

我不要死在那种地方X)

好啦,这篇很乱。

因为我就是这样。

我连行李都还没收/.\

衣服不够穿,勉强凑够有校徽的运动衣,幸好去买了两件演奏会的衣服。

花了50令吉T.T,因为这样还给妈妈唠叨几天。

短裤,睡觉穿罢了都要5条,我现在只有一条。

然后,颜料、水桶……大包小包的。

我都还没收好,好乱。

4天,与世隔绝,然后是每天跑步、操步,总之很费力气。

很怕第一天脚就拉伤,上次只去半天就整个人快废了,不过那时候不行就休息了。

这次不同,这次可能手啊,脚啊拉伤了,可是还是得继续操。

这次酱长时间,还不是因为运动会的步操。

That’s why , I hate sports day .

明明讨厌,可命运似乎脱离不了。

要待在学长团,就得面对每两年的运动会步操。

幸好是两年一次,要不然我的假期就比平常读书还痛苦。

 

好像讲到我有好几个月都不会回家酱。

还是要去当兵的样子。

 

如果可以选择,4天我都不要洗澡,but人家看住的咯=.=

3分钟,脱衣,淋水,穿衣,就过完了。

shampoo都用不到。

还要早出晚归。

1.30pm进营,5.00pm出营。

连电话都不给带,叫我们带多点syiling,打公共电话。

问题是有时间么?

很乱的一篇啊,我的心还是安定不了。

最悲惨的就是我妈为了节省时间、节省车油,就决定11点酱丢我过去T.T

 

很怕很怕

很怕很怕

很怕很怕

很怕很怕

很怕很怕

 

今晚得失眠了。

为什么这么怕啊?

谁有安眠药,我可不想明天熊猫眼的,然后累到半命。

说到这个,早上5点酱起床,不知道还起得来没有。

最近一直睡到中午,你是猪啊……

有什么东西可以稳定下情绪。

医生,有人要镇定剂……

 

保佑我活着回来。

我不想这一篇成为我的绝笔。

May God bless me !

放大个点才灵X)

 

镇定剂、安眠药、还有什么可以稳定情绪通通拿来啊~~~~

也许晚上喝一大杯牛奶会好睡点。

找人打晕我也不错。

OMG,训练营忧郁症,什么疯话都说得出来了。

 

就要开学了啦~

怕。

这样会死很多细胞。

身体现在就处于紧绷状态。

看来到camp结束那天才会松懈。

不懂会不会中风。

 

最好camp期间腿扭伤。

不然鼻子敏感发作,不行,这样不够有效,发高烧比较好,哇咔咔~

尤其讨厌人多的camp,这次分数放到40,有人不去……才怪。

很久没有发烧了,camp的时候发烧也不错。

至少不用酱辛苦去步操。

上次不懂谁讲的,以前的camp就算女生来那个@@,漏出来也要照跑,变态。

如果这篇以后不小心外泄的话,我的人头没有不保酱严重,只是被革职而已。

so,这篇东西要在我回来后delete掉。

 

so,我需要镇定剂。

 

希望不会是绝笔。

20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真的很怕。。
    不怕不怕。。
    船到桥头自然直,呵呵。。
    就算再怕,生米已煮成熟饭,已经来不及啦!

    乐乐加油~ <3

    哇老A那样冲凉嘛不是头发很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吧,我之前洗好好去的XD~
      会脏一点咯,没办法的,不过回来之后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洗澡啦~
      还有些女生在睡觉前洗头,虽然学姐学哥都是不太允许的啦,是偷偷的,不过坏处就是很难干,又要赶着睡觉。

      删除
  2. `
    乐,加油捏,不要怕,我们等你回来!:)

    回复删除
  3. 的确呢~这一篇让我想到《新兵日记》……
    感觉乐真的要去当兵了!哈哈XDD
    不用担心啦!说不定届时乐会认识很多的朋友呢!^^
    不过……3分钟洗澡的确是有点离谱~~
    不管怎样,还是要加油!战胜自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说的有点夸张了>.<
      他们说,3分钟洗澡是多年来的“传统”,幸好我都没有超时。
      嗯嗯,小金牛也是哦=)

      删除
  4. alamak~
    看得出你超怕的==
    不要怕,去camp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有时还蛮爽的啊~~
    你要学会独立哦: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被小P看穿了!
      我的确很不独立,有点像温室里的小花T.T
      可以学到东西也许也不错。

      删除
  5. 好好照顾自己啊 :)
    我们等你回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6. 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chill gal~
    洗澡的时间还是够用的~
    虽然3mins听起来很短~

    然后,别想一些伤害自己的东西啦~
    什么好像去了一定会重伤回的酱~

    谢谢你帮我打扫我的家~
    清洁很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还好够,不过有个男生就几天都超时X)

      我一直都胡思乱想的嘛>.<
      不过有最坏的打算,可是结果没有那么坏的话还是有小小的安慰的XD~

      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删除
  7. 既来之,则安之。
    乐要加油去克服恐惧呀!
    或许没乐想像的糟糕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一直这样跟自己说,可是没效=3=
      嗯,想些好的也许不会那么怕。
      对啊,有些要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

      删除
  8. 哈哈~~
    乐,要加油呗~~我们支持你~
    不过看得出乐很怕><
    好啦~~乐应该是到了吧?
    有没有想象中的恐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我之前的确很怕。
      不过到了才发现没有想象中恐怖也~
      谢谢星星的加油和支持哦~❤

      删除
  9. 没那么夸张啦,其实去到就会觉得没想象中恐怖了。。
    我曾是童军时都麻木了,加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童军?!
      我学校童军的camp比我们学长的更辛苦几倍呢!

      删除
  10. 加油啊~~~
    换成是晓彤会很期待!
    最好整天跑,跑到脚痛,抽筋!
    这样子开学就不用去学校了~哈哈!(众人:=_=你是有多懒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要跑就跑到脚一拐一拐那种,回家给爸妈看到很痛苦酱XD~
      晓彤的确是乐天派的啊,你会不想开学的么?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