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难熬的两天

今天星期六,明天星期日却要如常到校,还要是超早到的。

明天是校庆义卖会,真搞不懂为什么学长要站岗。

因为明天的站岗,会服终于发了下来,但是每次我都偏偏拿比我size大的。

班服也是这样,两个学会的会服也都是这样。

前两者可以不穿,再说另一个学会有新会服了,但是后者这个历史悠久,会服肯定也不会有更改,每次活动还要穿,还说不准换,谁叫体育汗衣是M的,所以我都订M,看起来好肥哦,衣服果然会影响身材>.<

拿到会服象征着快要成为正式学长了,至于制服……已经确定7月会穿上了。

还签了保证书、宣誓书,感觉像卖身契酱XD~

line047

这几天生病了,差不多是发烧。

每次都是这样,喉咙痛+伤风=发烧。

这两天还一直冒冷汗。

最令人担心的是明天就是义卖会了,还要站岗。

而且星期一没得休息T.T

昨天吃粥,今天也吃粥,不过昨天是有加菜煮的粥,但是今天是白粥,连菜也不合我胃口,还真的是青菜豆腐,但是我的是青菜马铃薯,一大碗白粥XD~

被爸爸催早点睡觉了,今晚他们为了明天义卖会的事又去了学校一趟。

明天还要早起,这一篇好像比平常的还短。

 

今天是端午节,可是却没有粽子送上门T.T

想念婆婆的粽子(¯﹃¯)

我要吃有蛋黄的!

可惜一粒粽子也没有/.\

 

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1

6 条评论:

  1. 端午节快乐!
    晓彤也生病了……声音完全变掉!
    乐跟我很像,衣服每次都拿比自己大件的~
    问题是晓彤明明拿了最小尺寸,
    情况还是一样……囧!

    回复删除
  2. 哇!义卖会呀!
    一定很热闹吧?
    乐别难过嘛…
    或许明天的义卖会就刚巧有人卖粽子呢?
    那乐就可以一饱口福啦! ^^

    回复删除
  3. 我只能说……咱们同病相怜!TT
    就连病症也一模一样
    多喝水吧!喉咙痛恨难受的
    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4. 我是每次徘徊在M,和L之间==
    有时M很小,L太大,我真的不懂怎么选==

    粽子节快乐XDDDD

    回复删除
  5. 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也没有吃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哦....xp

    回复删除
  6. 对呀对呀,义卖会没有趁节日售卖粽子吗?
    可以自己买一颗回来吃呀!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