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心,好冷。

这不是第一次了。

每天要我等他放学,我明白,这样可以节省时间、车油。

搬到这里我了解这些种种的不便,也尽量去配合。

但是有时候真的很过分,我以为说出来会让你们理解,但是换来的却是你们的不解与指责。

为这个问题哭了几次,我很爱哭,再夹杂平时隐藏了的情绪。

如果一开始不给我希望,我就不会失望。

沟通、不公平、信任,一直是我们彼此的问题,也是你们不会发觉的。

在食堂等车的这两年,我发觉了自己害怕寂寞、孤独,有种让人觉得脆弱、不堪一击的样子,即使我装得很坚强。

朋友不会为了自己而牺牲自己的时间,加上环境的影响,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很想有个人可以陪着我,无论到哪里都好,但是是不可能的,我明白很多事都要靠自己。

仔细地想,我根本没有可以谈心的朋友,没有那种会安慰我,向我提议解决方法的人。

我希望的还是一个可以面对面诉苦的人,而不是在网络上,虽然网络上也不错,但是总没有面对面的实在感。

有一个上帝派来的天使,虽然称不上好但也是一个可以告诉他心事的人。

也许没有这么压抑还是因为有一个可以说的他,但是再过不久他就要离开了。

少了他,也许我真的没有适合说话的人了。

哭了好久,加上很多很多不解的事。

我宁愿他们像别人一样忙忙碌碌,在一个冷冷清清的家都好。

他们真的不了解我,还有不信任,我讨厌被误会。

我只是想要提早回家,可以好好休息,做一些想做的事。

但是他们根本不理解,也不知道。

我知道再说也是徒然,他们只会认为我在抱怨,然后冷冷回应。

看来我真的需要一个可以诉苦的人。

不能在装神秘,装坚强了,我真的很脆弱。

虽然也有通信的小学同学也是最好的知己,但是有些事越是熟越说不出口,我不想他们担心。

 

也许文字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发泄,说出来好多了。

我知道很多网友都有通信,如果还有时间,就跟我通通信吧。

我先声明哦,我的信有时候会拖几个月,然后可能看你很好心就会几张诉苦的信都给完你哦~

虽然我自己的问题很多,但是也是蛮乐意听人家诉苦还是分享的。

有加我为笔友的,可以e-mail我哦~

agneschan1111@hotmail.com

我会告诉你地址=)

 

写出来,心情好多了。

4 条评论:

  1. 小乐的心情真的很低落呢...
    但跟小婷比起来,小乐显得比较幸福。
    至少,小乐有个完整的家庭,而小婷没有~
    以前小婷也经常被家人误解和指责,当时心里充满着委屈。
    现在小婷父母要离婚了,他们忙他们的,想他们多关心自己,责怪自己都没有~整个家冷清清的。
    小婷宁愿他们时常骂我,也不想他们不吭一声。
    或许小乐的家人真的不体谅小乐,但在小乐有事时,能陪在身边的只有家人。
    没有知心的朋友,小乐可以找小婷呀!(虽然也是在网络上...XD)
    希望小乐能恢复好心情!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嗯……加油啊!
    晓彤发送地址了!
    不过晓彤也是不常回信哦!

    回复删除
  3. 比起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小金牛反而比较喜欢和网友诉苦呢~XDD
    不知道为什么,网友总是让我特别有安全感~
    心理有话想说就说出来吧!
    憋久了很难受的!
    加油!祝你天天开心
    记得微笑啦!=]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现实中的真心朋友远远比网络的来得重要。
    对啊,网上的朋友可以跟你很好,可是事实却是他不能时常陪在你的身旁。

    没关系,慢慢来,你可以找到真正能谈心的朋友的。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