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7月重头戏——校庆运动会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懒惰写博文的说(╯3╰)

不过还是写了。

最近……

看完一部韩剧。

看完一部微电影。

DSC_0327

这几天忙着运动会的步操,晒得很黑了啦~

位置在昨天调动了,原本是整队沟通最好的可是却被拆散了,呜呜T.T

结果之后步操,我很没有心,因为那一排的默契实在很不好。

步操讲究团队合作及默契。

而才半天时间就要我们配合好,对我来说是蛮难的,毕竟我是那种很不容易进入状况的人XD~

 

来看看照片=)

708——99校庆运动会

DSC_0424

猜猜我在哪里?

最讨厌的是,就连爸爸都说我是全团最黑的/.\整个印度妹。

我觉得全部制服团体最酷的就是学长团了,呵呵XD,因为有旗。

DSC_0428

青队步操队,我是青队的\(^o^)/

最好看的步操队是青队啦,花式步操。

哈哈,不是因为是我的队,是真的很棒。

是步操队冠军哦~

超喜欢他们有一段口号,超有节奏感和气势。

DSC_0450

二十四节令鼓,是全国的总冠军哦!

 

DSC_0471

青队营地,那些竹搭成的架子是同学们建的哦~

 

上了中学见到了很多以前没见过的事。

运动会是如此地盛大,同学们的努力也可以如此付出,成果也异常惊人。

因为要duty,所以没办法好好玩。

现场就像足球赛酱,有人画大队的代表物图案在T-shirt,也有画脸的。

没有拍到什么照片,所以不能用在那边了。

 

明天外国的姑姑会来我家小住。

我竟然差点忘记过几天最最最重要的日子,OMG~

很快就要考试了。

很快就要放假。

8 条评论:

  1. 哇,很壮观!
    想到我学校的......==
    真的是,不能比。

    操步乱乱来的那种。我去过,超乱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赞同笑屁说的!
    学校的运动会实在是太壮观啦!
    小雨学校的完全不同…
    小雨学校的运动会超小型的… ><
    一点气势都没有… T^T

    回复删除
  3. 哈哈……小金牛看见乐站在哪里了!XDD
    从左边算起第3排第4位是不是呀?^^
    羡慕你们的校服,很美!
    操步的制服也挺不错的!

    回复删除
  4. ><真勤劳 还要操步
    话说 我度没有参加的 因为不想赛太阳 而且
    以我们学校的水平 操步是不会整齐的xD

    回复删除
  5. 考试加油哦!!!
    很yeng很cool叻~~~X)

    最黑的...?
    还真的没有发现咯..

    回复删除
  6. 哇,壮观!!!好喜欢这种士气磅礴的感觉!!二十四节令鼓很帅气!!!

    回复删除
  7. 全国冠军啊~好棒哦!!
    好久没看到这样的气势了。。

    回复删除
  8. 你的留言:
    是什么事情如此困扰着小兔呢?
    不过看到你那份很重义气的性格哦~


    其实我真的很困扰啦,但是我为了我所想要保护的朋友,只好忍受一下了。
    谢谢你。:)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