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最近想做的事

IMG_7851

虽然很少出门,可是我喜欢户外。

我喜欢青青的树木、草地,还有蓝蓝的天。

傍晚是我最喜欢的时刻,可以出去走走。

可是往往我也浪费了这段美好的时间。

今天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所以出去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了。

IMG_7857

趁着天色还没完全暗下,拿起相机拍了家附近的景色。

相机的效果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其实我蛮喜欢摄影的,最近想拥有一台单眼相机。

我现在用的是单眼与数码相机的结合。

单眼相机嘛,我是喜欢它的光圈。

也许明年的考试,它会成为我的动力,为了它我一定要加油。

还没有十足的把握,我还不敢开口要求,呵呵~

不过最近爸爸想买一架了哦,他想四处流浪去。

IMG_7854IMG_7856

喜欢作为家门前围篱的植物。

IMG_7862

我喜欢那片天空,今天的天空也格外漂亮。

望着它,每次都能思考好多事。

最近想学些东西。

钢琴,总觉得不适合我,现在在考虑着其他乐器,小提琴或吉他。

每次告诉妈妈,妈妈都说要我自己选择,其实是根本不在乎。

她也不是不知道我一向没有主见,只会提议再看看她的看法。

IMG_7869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布艺产生兴趣,也许是受某些人的影响,呵呵~

上次去书店,买了本关于布艺的书。

可是妈妈又说了,这些是不能无师自通的,要去上课的。

更何况是对一个连缝纫技巧都不好的人。

为什么每次她都要泼我冷水……

IMG_7879

我对烘焙虽然没有多大的兴趣,可是还是有的。

目前嘛就只会做普通蛋糕、香蕉蛋糕。

还想学学烹饪,还有果冻,当然就不是那种很容易、单调的。

我比较喜欢烘焙或者果冻,就是糕点之类的。

可是上次再去上过烹饪班之后,就发觉东西很单调,而且也不适合我日常做。

对一个初学者来说,嗯,也是不能无师自通。

IMG_7880IMG_7878

也许是忙,更或许是懒。

今年还没开始写采访稿=3=

快半年了啦,很快就要评表现分了。

看着同伴一个个写了采访稿还有报导,而我呢,写报导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

也许我不适合当学生记者。

不过还是要努力啊,加油,还有下半年。

IMG_7875

最近很少逛书店也就少买书了。

最近都少看很多书了,有些买了也始终搁着。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完……

IMG_7888

快考试了,我也会常出来透透气。

这个假期就想说学习那几件事,好好在家修身养性X)

虽然知道多数是行不通的X)

 

这个假期就有两个camp了。

一个是三语营,另一个是很恐怖的训练营,去年我去的竟然才叫集训?!

而且还是在开学前三天,不能在家养伤了啦,要带伤去学校T.T

噢,更正一下,是4天3夜。

就连前辈都说,一般上3天2夜已经是快死人了的。

我赞同,我去一天都快挂了。

而且营长还是由他来当,可想而知这个才是真正的训练营T.T

本来要去另外一个全国性的camp的,原以为那一两次联课分就算了,哪知道它竟然给5次的分数O.0

没错的话是8%x5,进成绩册要再x3,唉,这么多分是明知道是死路还是要去了的。

替我祈祷,我不想开学只剩下半条命。

 

这个假期,一定要有意义的过=)

可是考试得过完先T.T

12 条评论:

  1. 拍得很美丽:)

    回复删除
  2. 你的拍照技术很不错哦!我也喜欢拍风景,可惜每次都拍不好 /.\ 大概没这个天分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拍得也不怎么好啦>.<
      就像写毛笔字,要写多了、写久了就会变美了。
      我也没什么天分的啦,呵呵~

      删除
  3. 照片很美!
    羡慕你的拍照技术!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羡慕啦,我还羡慕别人的。
      还有更专业的照片呢!

      删除
  4. 小雨也很喜欢乐排得照片!
    好漂亮!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我怎么看都漂亮>.<
      谢谢你哦~

      删除
  5.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你拍照也是有技术滴说xD
    照片度很好看的耶! 赞啊><
    有相机真好 我也想要有相机啦

    你和我一样啦 买来的小说都还没看的
    就买来这样放着 有时间在看 哈哈

    考试加油咯
    我也是要考试了 唉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看多了一些摄影部落格的专业摄影师的照片,呵呵~
      中学了,越来越没时间看书了啦~
      加油加油!

      删除
  6. 我也想要相机很久了,只是存不到钱/。\
    你拍到很美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也不是我的相机。
      不会啦,不会啦~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