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梦想。奋斗

这两个星期,忙着考试。

前天为了统考科学彻夜读书,只读了生物,物理、历史都没有什么读。

终于懂什么是科学的奥妙,读也读不完,就算读了也有不会的。

因为某些原因目前想进理科班,虽然很竞争(我拿科学跟人家比么

我语文科特别好,要不是语文科各占了7节课,我想我这两年是捱不过来的。

原本是想进商科,那就可以避开科学,可是理科的出路比较广,虽然说是看以后的职业倾向,可是我担心我以后会改变决定。

 

考试,不见天日的日子,尤其是考统考科学,要是进理科那不就完蛋了?

目前扪心自问很简单很简单的是sejarah,考卷好像是我出的酱,因为读个前半段就知道它要问什么了。

努力真的会有好结果,我相信可以从上次的B也是最低分变成A哦~


有时候,自己不努力却羡慕别人的成就。

因为课业很多外边的活动都少参加了。

恭喜小兔哦,夺得了书评活动的优秀奖还有受邀出席书展的分享会。

她的文笔真的很棒。羡慕死她了。


2009112935589_2

小提琴,目前还在上技巧课。

是第一次尝到实现梦想的满足感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经踏入我梦想的第一步了。

虽然不是很容易,拉出来的声音也很像锯木头那样刺耳,可是目前还有着那股热忱。

他们越是觉得我没有恒心我越要证明给他们看。

老师现在才发觉我英文很差,偏偏他又不会说别的语言。

不过幸好的是小提琴就是拉拉拉,还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记。

 

为最后一个星期的考试努力、奋斗=)

3-2-460x300

天蝎,早已习惯了一个人。

4 条评论:

  1. 其实是商科的出路比较广吧,很多理科生读了过后出来都转商><还是兴趣重要。。
    话说我也是语文课强,其他的都不行,不过语文课强很吃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理科、商科出路都广。
      也许他们说的广是理科就是转商科可以,可商科转理科就难了。
      对啊,兴趣比较重要,关系到以后未来的职业。
      语文科好的确占优势,不过到了高中就不怎么样了,而且独中的高三语文科只占了小部分,数学就是占最高分的科目了。

      删除
  2. 谢谢乐,希望我也能撑过各种考验吧~

    回复删除
  3. 虾米,在学校里过夜?!?!乐好勇敢喔。。。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