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谢谢你们

卫塞节,没去上课。

待在书房一个下午了,始终不能静下心来读书。

一个下午,才读了一科sejarah。

生物、物理,还没去看。

考试第二天就是考它们了,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读了。

也许我真的最好读商科,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双向的。


最近,虽然低落的事很多,不过要感激的事情也很多。

已经决定好了,我要学小提琴。

他们认为我会半途而废,所以不愿意买琴给我=3=

我知道不是费用的问题,他也说了我们家负担得起。

以为不买琴给我,我就不能学了吗?

有时候,认识的人多的确是好办事。

问了替我补习的学哥借小提琴,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快,还亲自送来我家,感动到T.T


星期一,看了出歌舞表演,还真的是国际级的。

打算写这篇报道,可是最近好忙,而且有心无力。

好感谢那天的摄影师,竟然答应提供我照片。

当然也是跟我蛮熟的学哥,团部的。


生活中,也许并不是每个跟你要好的人都不会在你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

上个星期写的博文,心情蛮down的,还有一篇仍放在草稿箱中。

我是个很容易感动的人,尽管是一句短短的问候,都可以让我心暖暖的。

谢谢你们的留言,你们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动力。

IMG_8208


在旁边加了Facebook的链接哦~

是考虑了蛮久的,因为我一直觉得部落格跟面子书分开好像比较好。

最近我的面子书不太活跃了,照片也没放上去了。

自拍的照片也只在这里才有。

也许面子书是因为有亲戚、朋友,就怕人家讲我自恋。

我的面子书一般只加认识的人,所以朋友请求累积了好多。

其实有几位博友我都有加了的。

如果要加我的话,最好inbox我你是谁咯,如果我没看过你真面目,你的照片又不是你真人的话,我是不会加的捏~


好啦,就到这里。

鼻子开始不听话了,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前兆。

千万不要才好>.<

10 条评论:

  1. 乐也跟我一样……
    期末考迫在眉睫,却不甘愿学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还是得读啊=3=
      一起加油吧!

      删除
  2. 哈哈,哪有人喜欢考试啊~:(
    呵呵,你很漂亮、很成熟喔!^^
    卫塞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你的可爱啊~
      对啊对啊,没人喜欢考试,除非是胜券在握的人。

      删除
  3. 卫赛节快乐呀~
    小金牛也要期末考了呢!TT
    就只剩1个星期~

    回复删除
  4. 我那时说要学吉他,他们也不给,到最后我还是坚持,所以就学了,嘿嘿。
    加油啊!小提琴很酷,我也很想学的其实,只是我这里没有老师教/.\

    我也是很容易被感动啊。
    可能是最近看的书多了,文字容易感动我,所以人家说的每一句话,我也很容易觉得感动: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坚持自己的兴趣很好哦~
      对啊,文字会影响个人的情绪的呢~

      删除
  5. 考试加油咯~~能够时时抱着感恩的心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也会觉得很幸福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说得对,时时感恩,就会看到自己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会察觉到自己的幸福的。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