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考试前

近期就是为即将来临的考试冲刺,说明白点就是临时抱佛脚。

最近不顺心的事也很多,可是学会了适当地处理自己的情绪。

也总不能什么都发泄出来吧,不过放心,我很好。

搬来这里,上了中学,我学到了很多。

不只课本上的,还是一些成长中需要学习的事情。

想想看,经历了那么多的不开心,其实从中学到了很多。

  • 学会情绪管理,适当地收起自己的情绪,不让它随处发泄,可也不是将它硬生生地隐藏。
  • 学会一个人

untitl555d

最近总有被孤立的感觉,不过还好。

也许学会看淡、不去在意,一切会更好。

 

在为生物作准备,这次要进步。

选科的问题,就看接下来几次的测验如何了。

有他跟我复习,我会更努力。

也许是还没大难临头,所以压力还没来,不过这次我有信心。

 

上了一堂小提琴课,技巧课。

是一个中年男老师,说英文的,而且又不清楚,一句话只听懂几个字。

我可怜的耳朵啊~

单单是按弦还有姿势就是一堂课了。

小提琴果真很难学,左下巴的脸骨好像还内伤了T.T

因为小提琴不是拿来提的,而是拿来夹。

 

我有个很不好的毛病,就是喜欢开电脑,然后就一定得有事做。

嗯,竟然在上几个星期跑去追戏/.\

我也搞不懂我在想什么……囧

更惨的是竟然是42集的戏,我平常都不看这么长的片的啊~

 

连假期要追哪部剧都想好了(你在想什么啊你

最近有看到双星播的《我可能不会爱你》。

哇咔咔,很合我胃口哦,只有13集XP~

喜欢上女主角的自信=)

 

明天就是母亲节咯~

原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的,她的生日也快到了,可惜计划有变。

下个星期又开始考试,拜托,我没时间了啦~

你呢,怎么庆祝?

 

祝我最近特别忙碌的妈妈母亲节、生日快乐=)

9 条评论:

  1. 乐,抱歉~好聚没来了~毕竟搬到宿舍后,真的很少有时间上网~你要考试了哦~加油!你学小提琴哦?一定很难吧?无论如何...若有兴趣就坚持吧!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这不是来了吗,呵呵~
      的确很难,可是是因为兴趣一定会坚持的。
      好多加油哦,谢谢你=)

      删除
  2. 小提琴?我也好想学-v-
    既然你有这个机会 你可要加油噜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会好好珍惜的。
      一定会,谢谢你。

      删除
  3. 我可能不会爱你是很优质的偶像剧,很多很有意思的对白,值得看!!我也很爱女主角的自信和倔强!!赞!

    回复删除
  4. 小提琴比钢琴难,乐要好好加油哦!
    待你学到曲子后,上载给大家分享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谢谢你哦~
      哇,不行不行,会很刺耳的,再说那也会是很久很久以后XP~

      删除
  5. 我离考试好远了,又越来越接近考试了。。haiz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