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失望至极

63d0f703918fa0ec70c2e640269759ee3d6ddb72-476x300

那天,我对他们真的很失望。

只不过是个小小的玩笑,明知道我心很软。

宁愿去听信别人的话,也不愿意相信我们。

她特地去跟你解释,而你呢,只相信不该相信的人。

我可没有她那么好心去跟你解释,反正是有理也说不清。

她对你很失望,而我不会,因为你的真面目早在一开学的时候我就已经看得一清二楚。

身为一个领袖,却没有作为榜样的责任,要不是念在一直以来的交情,我想我早就向老师投诉了。

我对另一个她才很失望,我们的交情不浅,可她却选择了不信任。

我最讨厌别人不信任我莫过于恶意中伤。

你还叫她来试探我,明知道我跟她交情好,是不是?

别以为装傻就什么都不知道,我知道,我清楚得很。

原来我们彼此之间存在着那么多的猜疑。

我还以为一年多的时间,再加上你们更了解我后,会彼此互相信任,怎知道一切依然承受不了别人的蓄意破坏。

人家说,我笑,是因为我抄下全班的名字,拜托,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好不好?

简单来说就是凶不起,更何况是对同班同学。

 

自从上次那件事后,我也知道了还有一部分的同学是挺我的。

平常那些不太多接触的人,其实心底是支持着你的。

而那些就算交情再深的人,也会有不信任你的时候。

我开始对这个班失望了,还搞到很大件事酱,连隔壁班都知道。

虽然我们班算不错了,可是根本是一个不团结的班。

幸好我还有继续留下的理由。

12 条评论:

  1. 我的班满团结的……
    班长永远不会记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班存在着不信任。
      没抄过任何人的名字,却被人家说有。
      同班同学嘛,始终下不了手,而且我还要混下去的啊~

      删除
  2. 对对对==我很讨厌被自己的好朋友不信任
    还笨到被别人利用来试探自己==
    这种朋友 不值得深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原以为她会是我很好的朋友之一,可是却做到这种地步。
      对我不信任的人,我也没办法信任她。

      删除
  3. 信任真的很重要。
    曾经我一个要好的朋友不信任我,结果我们没说话了几年。
    幸好现在大家都成熟了,她也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但我们还是回不到像从前那样好。

    不管怎样,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朋友之间一旦有了隔阂,就很难消除了的。
      只希望我们还是朋友就好,谢谢。
      你也一样=)

      删除
  4. 晓彤说得对呀~
    我就是那个从不记名的班长!(简单来说就是个不负责任==)
    不为什么!我的人头还要的啊~TT
    个人非常讨厌老师要求班长记名!
    超级为难的!/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班长很难做的,老师与同学两边都要做好人。
      记名的话,就可不能在班上混了。
      一切尽力就好。

      删除
  5. 家人之间需要信任,情人之间也不可以缺乏,更何况是。。。友情呢?=[
    别太失望,对这种不信任自己还要来试探自己的人,这种不重要的人失望,那根本就是多余的情绪、多余的忧愁、多余的烦恼。=]

    我没有说绝交。。。是她误会了我的意思。
    现在我们和好,当朋友。但是——表面上是{好朋友},实则我已经对她失去了一些相信的勇气。
    怕太信任她,会伤害自己;不相信她,感情又会崩溃。。。

    友情这东西,真是折磨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有发布多一张帖子,里头有我的个人照,没看到么??:)
      事后我似乎删除了...Mua哈哈:P
      像兔子么?像兔子么??O口O
      ..............

      删除
  6. 经得起考验的友情,在未来的路上能够走得更远。
    乐,这就当作是上天给你的其中一个考验吧!
    要乐观面对前面的挑战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经过考验才可以看出这段友谊的珍贵。
      我会的,谢谢=)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