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生活近况

shiguangji5

最近这几天,我都有点晃神。

数学节,既然把练习做在错的簿子,到做完才发觉。

然后还是在数学节,下课本来要喊起立,结果说到班长,因为老师每次都会叫班长的,结果今天没叫,幸好只是说,没有喊。

生物课,什么都听不进,只觉得很想睡。

当然我知道不是因为他。

跟我很好的朋友就有猜到我喜欢他,也知道什么事,就说我的“情伤”很快好。

其实如果真正喜欢上一个人,一定会崩溃,可是我不够喜欢他,而且在那之前尽存那一点喜欢了,因为某些原因他让我很失望,所以也不至于那么沮丧啊~

跟他没什么,今天还跟他坐车回家,就像小街说的,我们可以做朋友。

也许做朋友会更不错,我相信。


这几天跟爸爸的关系都不太好。

昨天就因为迟上桌吃饭被他骂了一顿,所以早早就回房间温书了。

今天明明是他说有事情会迟来载我,要我等一个小时;不然就坐人家车回。

结果我回到家,妈妈说他在学校找我找不到,想必又会发脾气了吧。

然后晚餐,我跟他根本没说话,他也当我透明酱。

妈妈总说,我跟弟弟的性格最像他,变脸比天气变得还快。

可是我这几年都已经收敛很多了好不好,连跟他说话都很小心。


A5XRQWECAR58T7FCA0WANWSCAW8CL8YCA2PGEFICAMP6LLRCAT9XMPNCA8X1VNXCAF73IXZCAMY86K2CA7VLP8ZCAVG5MTBCAHQ0O87CATRBKDUCA5DJ1THCA0DWSDLCASQV6C2CAHFIV71CAMSW712CA3N760V

重心真的要放在学业上了。

下个星期,小考轮流来。

可以说那几科我都没复习过/.\

尤其是物理、生物,然后星期一就开始,所以OMG~

要读书了啊,乐!

然后就是原谅我不能再花时间在网上了,评论等我有时间会一一回复。

还有就是眼睛,得好好照顾了,而考试会更加严重。

16 条评论:

  1. 数学~我们学到多项式那课,感觉很容易哦~~~
    乐真的有点恍神也……要多注意休息了。
    我爸爸的脾气也不好,可是对我们就蛮好,我跟你很像,因为妹妹也是遗传了爸爸的脾气。
    我们要期末考了……就让我们一起为考试奋战到底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项式?我不记得有这一课也XP我是学到多边形。
      补了习过后是觉得蛮容易的,数学得多做才行。
      考试快来了,你也要休息啊,不要那么拼。
      嗯,一起奋斗~

      删除
  2. 小金牛最近也有很多考试的说~
    每天光是温习就挺累人的~
    有时候会在想,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考试,那该有多好!
    不过,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期末考的时候小考就很多。
      对啊对啊,不过既然是不可能的事,就不要想得那么负面,想些好处激励自己吧!

      删除
  3. 小雨到现在也是还没开始复习啊…><
    好怕考试…
    呜呜呜呜呜呜…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属于临时抱佛脚的,所以也很怕……
      一起努力吧,现在开始还不迟。

      删除
  4. 小乐要加油哦!
    父女之间的隔膜很快就会好的!
    毕竟,你们都是留着相同的血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爸爸的脾气就像天气变好变坏都很快,希望如此啦~
      谢谢关心。

      删除
  5. 加油!!不如意的事情可能会一起来,也会一起走!!
    考试加油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过了这段时间后就会一切都美好的了。
      谢谢,你也加油哦~

      删除
  6. 看到你这样.. 其实我觉得你很压力呢...
    该休息还是要休息啊~
    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的确如此,只是我自己没有发觉。
      会的,会的,谢谢提醒。

      删除
  7.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好像不开心~
    你还好吗?

    尽量早睡,不要想那么多,好好读书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很多人都这样跟我说过,得看看自己是不是了。
      谢谢你的关心=)

      删除
  8. 花时间从各角度了解他,
    你会发现,
    他或许不是那么难相处的.
    加油哦,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也许以朋友的身份会更好。
      谢谢小街。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