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阴天

这几天都是阴天。

明明知道不会有太阳,可是偏偏却傻傻地期望着。

多久了,依然是这样,没有体会到绝不会放弃。

其实有多少次是失望了,几乎放弃,可是却还不愿意放弃那一线生机。

直到知道了结果才甘愿放弃。


昨天因为班上的事,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哭了。

我一直都很容易哭,只是长大了就没那么容易。

眼泪总会轻易留下。

算了吧,事情终究告一段落。

有人说我把事情闹得很大,我承认我做事一向会把它搞到很大件事酱。

班长不好当啊,可是有这么一次那么好的机会,我会继续做下去,因为我知道明年我就没机会啦~


也许该告诉你们。

我真的有喜欢的男生,不过上次愚人节那个真的是骗你们的。

不过我们啊,有缘无分。

喜欢他应该是在去年吧。

他是我目前喜欢过,然后最快不再喜欢的男生。

原因嘛,他喜欢一个别班的女生,还是他自己承认的。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喜欢她,就在2月14日那天。

同学告诉我,他送了她一朵玫瑰。

而我,选择了不相信。

我以为只是纯粹朋友送花,而且他不是那种会表态的男生。

可是昨天,他承认了。当然不是亲口对我说。

知道后没有很伤心,也许是经历了那次之后,我对爱情不再抱着勇气,反而是小心翼翼不让自己受伤。

我也知道我喜欢的每个人都会有结束的时候,只是视乎时间问题。

明知道这个年龄不该谈这些,可是还是误食禁果。

我也知道我还小,还有很多机会,现在的时间要留给学业、家人。

可是有些事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不过从现在开始,我的时间就是留给学业了。


她说:要证明给他看哦,你是很棒的!

嗯,我会全心投入考试,相信到明年,爱情,都不会在我日记出现。

明年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决定我理科或商科的一年。

而且明年之后,跟他就不会有再多的接触了。

这个时候,学业算是我生活中的80%了。

加油,乐=)

6 条评论:

  1. 乐!加油!
    证明给他看…
    他错过了一位很棒的女生! :)

    回复删除
  2. 不一定要在自己的生活里杜绝爱情,任何关于爱情的过程都有它的美丽。。
    而且就像你说的,有些事情无法控制。。
    乐,加油吧~~让自己过得开心最重要!!

    回复删除
  3. 其实乐可以和他成为好朋友,然后再作打算呀!
    友情,有时候比爱情更经得起考验呢!

    回复删除
  4. 嗯!乐说得没错!
    毕竟在现阶段,学业还是比较重要的!
    加油!

    回复删除
  5. 怎么那么不相信自己会成功 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表白的话 也许会成功?
    不过学业也很重要 那你就抛开一切 只看先学业吧
    不过不要因为这件事情 导致以后你对爱情没信心 这样不值得的;)

    加油啦 爱哭包..bleKKKK

    回复删除
  6. 爱情,以后再说,现在能以学业为重当然比较好哦!加油:D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