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回校日

今天学校放清明节的假。

我回去了母校一趟。

还是一样是找我的干妈。

我又不敢乱走,因为其实学校是不允许外人进来的。

上次,我的好朋友就趁他学校放假走回去,结果被副校长说外人不可以进来。

不过因为某种原因副校长还是让他留在学校里。

而我,这是第二次回去了,她没有叫我出去,哇咔咔~

她去上课时,我就坐着她的位子,然后就有一些同学进办公室看到我。

我听到他们小小声说:“那个不是谁谁谁的姐姐么?”“那个不是XXX么?”

很惊讶他们竟然还记得我,虽然变漂亮了很多(臭美


下课,她要看食堂,所以我又很三八地跟着去了。

看到一年级的都很像小萝卜哦,好可爱!

干妈还说这里是小人国,而我是从大人国来的,囧……

小学的巡查员跟独中的确实没得比。

是没错,可是也不至于像现在那么差吧。

听学妹说是因为换了纪律老师的缘故。

换成是以前,没有站岗、围在一起聊天、过了限定时间还坐在一起吃东西……

一定会被老师骂。

不对,是很少有这种事发生,最多也只是在旁边做雕像。

这样也好过不站岗、不打领带。

现在学生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就连老师也这么说。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权利去说任何话,不像中学,毕业了就叫督察,还很有power下。

不过也已经不想管啦,等下人家说我多事。


学校的样子没变,而是人变了。

学生变得不像以前的学生了,甚至变本加厉。

的确有点心痛,看着母校一年不如一年。

比赛也是。

诗歌朗诵比赛全军覆没,虽然看报纸知道了,可是她也有提起。

指导老师跟往年一样,往年的成绩还有亚军。

这一切不是老师的错,而是学生的不认真看待。

她最近负责一项比赛,比赛的同学是我一直以来很看重的学妹,没想到她也是这副不认真的态度。


老师们都说我有心,会回来看看。

那里毕竟是我有着最珍贵的回忆的地方。

况且,那里给了我太多太多了。


以往的愚人节我是没那么无聊的啦~

今年就突然很顽皮了。

很抱歉啊,那些被我骗到的>.<

 

明天要上课了,得早点睡,晚安=)

6 条评论:

  1. 我的愚人节很冷清呢。。
    如果我现在回去学校,很多老师都不认得了,记忆力的场景也都变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学校是小型的,所以学生也不会太多,老师自然也不会不记得我啦~

      删除
  2. 你这么说我又觉得我不对了:(
    我很久没回去了,想念我的老师,可是我怕一个人回母校: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数人都不会回去的啦,是我太想他们了。
      为什么?怕给人骂?

      删除
  3. 是这样的啦
    现在的小孩子学生不努力
    即使是有神仙老师的指导 也是没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现在的学生越来越顽皮了。
      以后的老师就更不好当了。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