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新眼镜

前阵子去检查眼睛,结果发觉近视度加深了很多。

这也是一换位子就发觉看不清楚白板才会去检查。

其实我蛮想换新眼镜了的,因为眼镜框蛮窄的,平时不会怎么样,在学校就头发绑完上去就看到脸很长,眼镜就窄窄酱。

不过这也是我最讨厌的事,选眼镜。

我很挑剔的,所以就担心选不到,或是勉强选到一个不太适合的。

还要浪费人家时间>.<

IMG_7904

这个是之前的眼镜。

嗯,因为出了点问题,所以前几天才拿到新的。

所以检查眼镜后的日子,看白板很辛苦,又小考咧/.\

其实我不是很想换的咯~

IMG_7914

结果新眼镜好像大了点,不知道是我看不惯还是真的不适合。

怎么觉得有点大小眼?

尤其是在家里脸变小的时候,眼镜变得更加大了。

我觉得很像道具眼镜。

戴上去感觉很重下,眼镜有点负荷不到。


就顺道去逛了书店。

买了些东西,最多的是卡片。

IMG_7919

最近特别多朋友生日,我只算跟我比较好的,不过有些现在预备有点太早了。

我连6月那份都算了,因为我接下来会有一段时间不出门。

应该没漏掉谁的吧,得看看哪一张要送给谁了。

最近都少买书了,打算去书展才一次过扫货。

 

考试,好像都没什么准备。

不知道成绩会不会跌,我要保持就好。

加油各位=)

8 条评论:

  1. 白板会反射,自然而然就会看得比较不清楚
    小学的时候小金牛就是这样~
    升上中学之后,就开始用黑板了!
    小金牛也比较容易看到黑板上的字!
    所以啊~小金牛宁可用黑板!
    虽然有时候会吸进不少的粉笔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跟你相反呢,小学用黑板;中学就用白板了。
      是啊,所以我很怕会有闪光,不过幸好目前没有。
      很久没有看到粉笔了。

      删除
  2. 晓彤7月就要配新眼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近视度有没有加深?
      好好照顾眼镜哦~

      删除
  3. 呵呵,
    我也是有打算去书展大扫货!
    或许有机会在书展见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有缘一定能见到,呵呵~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