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分班&出IC

今天学校终于分配好班级了。
看了同班即将是同学的名字,根本没有一个认识的人。
有是有,但不确定是不是他,他跟我不同校,话也没说过几句,是一起补习的同学,也算是同学吧。
就算是,可是不熟又有什么用,只能当全部不认识了。
其他以前同校可是不同班的朋友,我也没指望和他们同班了。
去那里读书的同班同学有是有,可是……就是不熟。

他和我一样,是UPSR全A的学生,所以可能同班的几率有50%。
如果和他同班,至少有个认识的朋友,有问题可以问他。
几率只有一半,因为他迟报名,加上听说报名的7A生很多,起码有好几十个。
结果,还是没和他同班。

和我同校的朋友,几乎每个都被编排在不同的班级里。
有个朋友还在Facebook上说:校长真厉害,把我们的学生全放在不同的班里。

唉,过几天就要去报到了。
以为只是到陌生的地方、看到陌生的人、见到熟悉的同学。
没想到既然也是陌生

好想念以前的同学,不知道大家还好吗?
好想念以前的地方,从学校到家里最多只要五分钟,忘了可以叫妈妈送来。
可是现在无论从家里去哪里都最少要十五分钟,有时可能会大塞车。
也许我还不能适应大城市的生活,真希望能回到小城市。
可是,大城市有很多百货公司,很多东西都能买到。
不像小城市,没有大众书局,只有普通的书店。
现在才体会到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这句话。

今天终于去出IC了。
已经迟了一个多月了,可是竟然没被罚款哦。
而且也不必穿他们的jacket。
不敢穿的原因就是:太多人穿过了,都不知道有没有洗过的,好多细菌哦。

爸、妈、我都不必穿。
爸妈是去更新IC,顺便嘛。
出IC真的好快,还没到半小时就好了。
那里的员工服务态度也不错,虽然是马来人。
我先去那个柜台办手续。
办完后,那个马来叔叔看到爸妈也拿着那张更新IC的纸,就叫他们一起弄。
是正常的呢?还是好心?
在我看来是好心,毕竟他们没必要做那份工的。
以前,听大人说过出IC要等很久,员工的服务态度很不好(尤其是马来人),可是我现在彻底对他们改观了。
帮我、爸、妈拍照的那个马来小姐也很好。
妈妈说拍得不好,她就愿意再拍多几次,而且还面带微笑。
晚了,该准备睡了。
就写到这里吧。

2 条评论:

  1. 要努力去适应新的环境,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咯!我明白你的心情,因为我也试过……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