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从书展回来

11月28日,在绿野仙踪举办的书香国际书展就结束了。
星期六,也就是书展最后的第二天,我就去了书展。
那天可说是满载而归,大丰收呢!
我开始去书展以来,从来都没买过这么多书,这次真的是好爽呢!
买最多的当然还是小说啦。
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就买了五本。
邓秀茵的《再见,小天使》因为朋友送了就不必买了。
买最多的还是许友彬的小说,因为他的书我大部分都没看过。
其实应该是算四本而已,因为其中一本永乐多斯博士的《风云人物郑小强》是买给我弟看的。
因为他就像是里面的小强。
接下来呢,就是到嘉阳书摊。
当然啦,又是买小说,那边呢,就买了四本。
杨志成的《我不是人》这本小说,书名就听起来怪怪的,所以就买来看看到底说什么“我不是人”。
美玲的《大黑洞》封面看起来有点神秘感,而方肯的《虫》看起来不错,当然又使我买下来咯。
过后呢,就是到别的地方去看看。
一路上,好多推销员拦着爸妈,介绍他们的产品。
爸爸当然是挥手拒绝啦,可是妈妈就比较……容易给别人缠上吧!!
嘻嘻……^^
我到一些书摊看到一些作家、漫画家、
作家嘛,就只有嘉阳出版社的小说家,除了美玲~
漫画家就……有些还不知道他是谁=.=
可是还是有跟他要签名,合照。
既然是漫画家的亲笔当然就当它是宝啦!
可是总不能一直拿在手上的嘛,所以就把它放进环保袋里(里面当然是空的)。
之后就又买了一些东西,爸爸就把他放进那个环保袋里。
起初我是没发觉的,久而久之就……发现我爸把我的宝当成是宣传单!!!
把其他的东西乱塞进去。
啊啊啊啊!!
结果,我发现时已经……太迟了!!!T.T
不过幸好只是皱了一点,可是还是好心痛啊!T.T
我的宝贝!!! T.T
幸好回家拿烫斗烫平了,就不会那么皱了!!!O(∩_∩)O哈!(开玩笑的,别当真。)

小说呢,我到现在只看完了一本。
这是我由史以来看书的速度破纪录了!!
破什么记录?
最慢记录!!
三四天才看完一本。
以往,一天就可以一本了。
因为我现在睡到几乎中午才醒,吃了午餐,就去补习,补完习应该就是傍晚咯!
吃了晚餐,就上网,然后就是睡觉。
一天就这样过了。
所以我只能在等我妈来载我回家时(因为她每次都很慢),看看小说咯!
现在应该是快十二点了吧?!
噢,该睡觉咯!!
晚安!!

8 条评论:

  1. 很充实的一天。
    希望这些书可以陪你度过完美的假期 :)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啦,冬凡姐~
    不过,我有我的宝贝电脑陪我就足够了~
    哈哈!!
    其实还是需要小说的啦~
    冬凡姐(不介意我这样称呼你吧?),加油咯,继续写出第二本小说,赶上志成哥哥,别输给他,哈哈!
    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复删除
  3. 嗨!小公主你好~~

    回复删除
  4. 你好哦!我follow了你~
    以前我有一个部落格,也是叫做小公主的~XD
    你买好多书哦!记得那时学校书展我也是买那么多书~
    是啊~不管哪个漫画家,作家,艺人我认不认识,总之签了名合了照旧是宝!XD
    我有给林峰签过名~那个真的是宝中宝!
    我也有和高艺合过照~可是她大概忘了这件事,照片一直在她手上,她没有send给我。。。TT
    的空多多浏览我的部落格哦!欢迎!^^

    回复删除
  5. 嗯,好啊!
    的空的话,一定常去看看~

    回复删除
  6. 好多书啊……
    眼花了……

    回复删除
  7. 我比较喜欢方顺吉~~至于冬凡排第二位~!杨志成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喜欢他,虽然喜欢看他的《小君》和《美丽假期》)
    你就好lo!冬凡姐能够“赏赏脸”,来你的部落格参观~还留言呢!

    回复删除
  8. 在我心中,杨志成排第一,冬凡排第二,美玲和方顺吉都是排第三~
    呵呵,要冬凡姐看来才行啊~
    上次既然没跟她要到合照~
    遗憾~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