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在公公家→第三天

今天是我在公公家的第三天咯。

昨晚,也许是灰尘的缘故,鼻子敏感又发作了。
每次到有灰尘的地方,鼻子就会超不舒服的。
昨天,叔叔、叔母和姑姑一家也相继回来了。
家里的气氛就热闹多了。

堂表弟妹的说话、玩乐、争吵声不时都能听到。
每个人都有一架电脑,每个人都对着电脑。
没有电脑的表弟就吵着要她的两个姐姐(我的表妹们)让给他玩。
呵呵!
这样的热闹偶尔有也不是坏事,
晚上得去一个伯伯家吃自助餐,因为我的堂姐结婚了。
明天摆喜酒,所以明天就要去喝喜酒咯。
现在,叔叔夫妻俩、爸爸、堂表弟妹都去休息了,而我还在看戏。
这是刚才,现在就在打字。
因为电脑给妈妈拿去了。

哦,待会儿得出去,所以现在得去休息一下了,不然待会儿会累坏的。
去睡觉咯。

2 条评论:

  1. 哇~我竟然能够出现在你的帖子内容里~真是受不起啊~
    谢谢呵~~老实说我很开心~
    希望你去喝喜酒快乐噢!

    回复删除
  2. 呵呵,把你放在帖子里就这么开心了啊?!
    那我常常把你放进去,你不就开心死了?!
    最近自己觉得这个名字不好听,所以就换了~
    不过你还是可以叫我小公主的~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