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在公公家过平安夜

还没开始进入主题,我就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昨天就是平安夜。

昨天,我就收到了意外的礼物。
不止是我,就连堂表弟妹们也有哦。
当时,我们去亲戚家吃自助餐,吃完了就回来。

当然啦,叔叔、叔母预先回来了。
一回到公公家,就看见电视机旁有许多包着的礼物。
每个礼物纸上都有写着名字。
我的就写着Agnes。
看了其他人的,就发觉我的是最小的。
为什么我是大姐姐,可是礼物就是最小的?!
看看、摸摸,我的礼物一定是本书。
叔叔、叔母说,一定要等公公、婆婆和其他人回来才可以开。
所以只好等、等、等。
只好玩电脑,打发时间。

开了礼物,礼物是……一本书!!
是本小说!
那本王元写的《冲吧,放牛班》!
就是那本妈妈觉得不好,所以没买,又是我唯一没看过的红蜻蜓小说。
呵呵,开心!
再次谢谢叔叔、叔母!
最小的两个堂表弟的礼物就是警察帽和一把枪。
其他表妹的礼物也是书。
结果,两个堂表弟就在客厅里拿着一把枪戴着帽子,追上追下。
那把会发出声音的枪,很吵捏。

4 条评论:

  1. 小公主,我的圣诞礼物,也是一本和你同样的小说哦,《冲吧,放牛班!》很好看,希望你也会喜欢。我的部落格换名咯,别走错,连名字也换了,我是彩琴,别忘了>.<

    回复删除
  2. 还有,很高兴能看到小公主又出现在部落格咯...虽然我的部落格名字和笔名都换了,但还是希望你能记得我哦,我是彩琴!

    回复删除
  3. 呵呵,原来你也换了名字啊~
    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是昕琴姐姐呢~
    现在就有两个‘心/昕’琴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好久没有来了,
    对丫!彩琴变“心”琴了!
    呵呵,我们的名字不会难认哦!
    昕琴、心琴、乐!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