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看电影

(摘自网络)
        Resident:Evil
这部电影是讲述世界全被僵尸包围了。
图中的女主角就幸存者之一,所以她身负拯救幸存者的使命。
在拯救过程中,她还发现了某公司的阴谋。
最后,她也就成功就出了幸存者。
至于僵尸嘛(也就是人类),过后就成功得到治疗。
这部电影是我走去电影院看的。
可是我并不喜欢看这些恐怖的电影。
那为什么又会看这部呢?

记得当时去看的时候,就是UPSR考完后的几个星期。
因为考完后的第二天,我就去旅行啦。
本来有朋友要我去唱K,可是过后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就有朋友说去看电影、唱K。
因为他是男的,所以就选了这部片了。
因为是他提议的,而且大部分的女生讨厌他,所以就只有四个人去啦。
四个就是两男两女,两个隔壁班的~
因为刚好碰到三个朋友,所以就和我们一起去唱K了~
可是是我们四个出钱,她们不必出。

而且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他们还可以免费唱多一个小时。
我的钱啊!!T.T
看电影之前,我一直说不看好了,可是还是被他们拉进去了。
刚开始就有一点点恐怖。
当时,我还在想:被吓到了的时候,干脆就直接喊出来吧!
因为整间房只有我们四人。
可是……
切~~~~
只不过偶尔有僵尸突然跳出来罢了,而且荧幕离我们很远,不会很吓人。
原来他之前跟我说不会很恐怖,是真的。
呵呵~
在看的时候,说最怕的是我,可是在看恐怖片,我好像在看喜剧一样,一直笑。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哈哈哈!
那次是我第一次踏入这里的电影院,而且也是最后一次了。

再过十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到新的地方。
有两个朋友我是绝对不会忘的。
他们是我小学中最要好的两个朋友。
一个就是珈珈,另一个是那个男的。
其他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不过没有他们两个那么好啦。
和我最要好的就是珈珈,她是我的知己。

2 条评论:

  1. 嗯嗯!
    介绍你去看这部电影!
    Narnia的最新作品!

    回复删除
  2. 哦,那部啊!
    听过,不过没什么打算要去看~
    有机会就去看看啦~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