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在公公家→第二天

现在上网的时间比平常少了,因为现在我必须跟人家share一架电脑。
不是人家啦,应该说是家人(爸、妈、弟)。
家里人全是电脑迷。
我的电脑现在被留在家里,而爸爸只带上他的宝贝电脑。
我的老古董,他才不想帮我带,而且我的电脑超重的。

现在我人在家乡——霹雳州。
霹雳州如此地大,而我就只是在里面的小镇里。
这里算是我的家乡吗?
我不知道。
这里是我的出生之地。
爸爸是这里的人,从小在这里长大。

明天,不对,是今天,姑姑、叔叔都会回来。
待会儿,他们就要来了。

明天如果可以的话,就上来写写日记啦。

1 条评论:

  1. 好啊~我会等你的~不是有首歌说:

    我在等你回来~我在等你回来~

    哈哈,开玩笑的啦~等你有上来写日记,我再跟你说说聊聊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