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死神少女

(摘自网络)
放假了,我在家无聊透顶。
所以就看看朋友推介的《死神少女》。
听朋友们说,《死神少女》超好看的。
可是心里却怕怕的。
为什么?
因为有些朋友说这超恐怖的哦!
而且光听它的戏名,也觉得很恐怖!
《死神少女》——死神啊!
会不会有杀人的片段?
怕怕!
但是还是放胆看了。
结果……
切~
一点恐怖、刺激感都没有。
如果不是放假的话,我还真会拿把菜刀去砍那个跟我说恐怖的家伙。
她自己都看过比这个恐怖百倍的电影啦,这个对她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
既然跟我说很恐怖,害我怕个半命。
说真的,死神少女蛮好看的。

这部片是炎亚纶主演,可是戏份较少,因为这部片是一个故事一个故事这样的。
最喜欢里面的死神少女(房思瑜)了,她的装扮超酷的!
还差四集就要看完了,期待第十七集。
听说最后两集是说沈奇(炎亚纶)爱上了死神少女(房思瑜)。
第十七集等了好久都没出,期待期待!

10 条评论:

  1. 哈哈~其实我不喜欢看偶像剧~
    但我有听说过这部戏~
    我prefer港剧~

    回复删除
  2. 呵呵,偶像剧、港剧我都通杀~
    不过是比较prefer偶像剧啦~
    最近也在看着刑警(港剧)~
    这个就有一点点的可怕~
    一下子又杀人、一下子有一具尸体在面前~
    虽然知道是在做戏,可是心里还是怕怕的!!
    可是呢,那个介绍我看《死神少女》的朋友既然敢看一个恐怖百倍的电影,到过她的blog看,好像是个泰国电影,差不多算是鬼片啦~
    她描述是:一个医院里的护士先后死亡、有的被锯开、下巴被砍掉、身体爆炸、头断掉!!!
    看到她的描述都怕死了,他既然还放了一些人被锯开的图片上来!!
    所以我发誓一定不会再看她的【怖】落格了!!!
    真的超级恐怖的!!!!

    回复删除
  3. 嗯嗯,不错的偶像剧哦!
    我也不是不要来你blog,
    我也少去朋友的blog了,
    因为最近很忙咯……
    我会尽量来此blog的,
    因为精彩的内容吗!
    还有给我支持的你!

    回复删除
  4. 呵呵,谢谢啦~
    我知道你是因为太忙,所以不能常来的~
    很精彩吗?
    我是觉得不会,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咯~

    回复删除
  5. 彩琴自从上次看了鬼片以后就再也不敢看了,好恐怖哦...>.<

    回复删除
  6. 呵呵,不过这个不是鬼片啦~
    这个有点像是...虚拟片之类的~
    是讲述现代中学生的烦恼太多,他们偶尔就会有寻死的念头之类的~
    鬼片我从来都不敢看,怕怕!

    回复删除
  7. 我没有看耶~不过身边的人都说很好看

    回复删除
  8. Swat Yin:
    嗯,是真的很好看~
    不过有一些18岁以下禁看的画面~

    回复删除
  9. >小公主
    我不喜欢看恐怖片~会在我心里留下阴影~
    我喜欢港剧,争家产啊~高笑得啊~都很不错!
    我还没有看刑警~来不及抽时间看~
    公主嫁到我都还没有看完阿!!!!

    回复删除
  10. 我也不喜欢看恐怖片~
    港剧的话,我就比较喜欢看警匪片、搞笑、武侠剧之类的~
    争家产、拿支枪指来指去的,我就不喜欢啦~
    刑警现在还在看着~
    公主嫁到我就看完了,呵呵~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