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送走2010,迎接2011

今天是2011年1月1号了。
这么快又是新的一年了。
后天就开始上课了,可是一点要上课的气氛、心情都没有。

2010年过去了,总觉得自己有好多事情没有完成。
新的一年,就在新的地方度过了。
昨天,我又失眠了。
12点,我还没睡着,窗外就响起了烟花的声音。
可是我实在是太累了,一直躺在床上没有起来看烟花,只是听着烟花的声音。

一年又过去了,我又大了一岁。
不对,是快大了一岁,因为生日还有好多个月。
爸爸、妈妈又老了一岁。
弟弟也大了一岁,希望他不会再像以往那么顽皮、不专心听课了。
到现在,我依然还是不能早起。
非要等到十点多才肯起来。
今天九点半就起来,都是因为弟弟开了我的手机。
朋友发短讯来时,给吵醒的。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

2 条评论:

  1. 新的一年到了,要加油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删除
  2. 新的一年了啦!
    加油!加油!
    新的开始,或许是个新的奇迹哦!
    想念旧朋友的你,不妨打打电话与他们聊聊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