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既来之,则安之

最近搬到大城市来了。
每天,起床也早了半个小时。
因为是独中嘛,所以平常上课就得上到星期六。
所以每天就得早起。
礼拜天就必须去教堂。
虽然可以睡晚点,可是在九点的时候还是得起身的。
因为要准备,教堂在十点开始。
以前的教堂是在十一点,而且这里还要去找位子,要不然就得坐外面啦。
因为教堂还在维修,那间只是个小礼堂。

在学校,我还是个独行侠。
因为我唯一认识的朋友(最熟的。)是寄宿生,所以午餐时间她得去宿舍餐厅吃,而我就去食堂吃。
独中就是独中,食堂都有很多的摊子。
食物也应有尽有,有:鸡扒、粥、猪肠粉、饭菜等等。
还有八宝冰、龙眼好吃啊。
心琴,有时候要熟悉新环境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以前我也认为很容易,可是亲身体验的时候才知道这有多难。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昕琴,规则的确很多,可是这里的一切都很好,除了要走很远的路。

虽然听朋友说,学长团很可怕,可是我还是选进去了。
可是学长团会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前路陪伴我的会是怎样的生活呢?
我的前路对我来说充满了更多精彩的事物,也许是忙碌的,也许是悠闲的。
任何人也操纵不了,倒不如让它顺其自然。
既来之,则安之。

2 条评论:

  1. 未来是未知的,只有跟着它的步调去感觉它的存在。

    回复删除
  2. 未来的事情正吻合了心琴的话,
    你只需要继续走着,
    你慢慢会发现接下来的路……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