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新年小雨


(摘自网络)
窗外下着的绵绵细雨

现在人又身在家乡啦。
也许是亲戚们还没回来的缘故,这里显得比较冷清。
这次回来只带了两本小说。
两本,如果无聊的话,我可以一、两天就看完了。
结果在这里真的很闷!
有点后悔不带多一本书来看,虽然自己还没看完带来的书。
不过没事做就有更多的时间看看这里。

今天是来这里的第二天了,这个时候就下着一场小雨。
新年的小雨下得特别清脆、爽朗。
天空也并没有因此变得阴阴的,还是一样的晴朗。
淅沥沥——清脆凉爽的雨声听了觉得很舒服。
在这里,凉快得很!
就算不开风扇,也还是凉凉的。
我的双手放在电脑的键盘上时不时就望向旁边的百叶窗看着小雨滴滴答答地落下。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这样不停地重复着。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10 条评论:

  1. 也祝你新年快乐!!^_^
    在新的一年里,学业猛进、UPSR会有不错的成绩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6^祝你万事顺利,学业猛进,还有祝福你适应着现在的中学生活……就像《12岁半》里的佳耘一样……

    回复删除
  3. 你之前是不是换了部落格网址?我找不到你丫!!

    回复删除
  4. 昕琴姐姐:也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学业猛进!!希望你的中学生涯也是很顺利的。

    Kuro兔:是啊,应该是忘了告诉你吧,好像那时你也换了网址哦。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是吗……我很少换网址的呀……
    除了换了一个新Blog和换一次网址罢了……不过那时是在我找不到你的时候。
    对不起啦……下一次,我换了网址回来通知你的!

    回复删除
  6. 哈罗
    你的图片和我表妹的图片一模一样耶……呵呵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天使们在新的一年都很有精神哦,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8. 小兔: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也会通知你的!

    落叶:是人头像吗?
    没想到会这么巧呢!
    你好像算是这里的新来宾呢,欢迎欢迎!
    新年快乐!!

    心琴:是啊,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