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中学生活

开学了,自己也忙了许多。

上了中学,要遵守很多规矩(怀念小学T.T)。

踏出课室门口一步,就要填写出入表,还要给老师签(以前比较自由T.T),所以我就没什么要出去啦。
女生额头的头发不可以超过眉毛(我超过了T.T下礼拜要检查,就剪了中间一点旁边就尽量拨去旁边,不超过眉毛好老土哦,我才不剪!)。

还有,从课室去到食堂好远哦,所以三次下课我只下一次。

坏处好像没有了哦,就讲好处啦。
第一个讲了,第二个就是:九点就可以开冷气了。
是讲第三节啦,不过之前是下课,所以人家就提早开了。

讲了一点,就讲自己怎样啦。
现在,我才认识了几个朋友。
十个手指可以数完。
一起走的就一个罢了,有几个是男生。
一个女的不是很熟,不过有交谈。
下个礼拜,要选课外活动咯。

2 条评论:

  1. 呵呵...小乐(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
    刚刚踏入新环境,还有点陌生吧...
    就像一年级的时候。
    久了,习惯了,就好了。
    你会发现其中的乐趣的。^^

    回复删除
  2. 虽然好多规矩你都要去守,
    可是你会慢慢发觉它的魅力,
    渐渐地会喜欢,
    不管怎么样,
    我和心琴都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