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最恐怖的事

最近,我觉得自己的上网时间越来越少了。
有时,一个礼拜一个小时,有时甚至没有!
现在,我才被“放”上来玩一会儿。

今天,学姐拿了张宣传单来。
是司仪组的!
就是那种平常比赛、周会,在那里说话的人。
班上好像很多人对这个有兴趣耶!

课外活动还没开始,开始后可能会更忙了吧!
因为我选的学会活动,好像都是比较忙的。
尤其是那个没人敢进、可是还是有人进的学会。
自己以为我会在中学平凡地度过,可能也不会,毕竟中学的活动更多了。
最近忙了许多,新年后就要考试了。
第一次考中学的考试,心情难免紧张。
担心自己考得不好,而且这次是父母亲自拿成绩册!
父母拿成绩册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对我来说),可是这次不同,这次是中学考试,而且从开学以来,我都没什么功课做。
这样的话,爸妈就会禁止我开电脑很久了,最恐怖的就是这个啊!                                 

3 条评论:

  1. 呵呵,小乐是全宇宙天下无敌的,别怕!加油哦~^^
    小乐要到我的小说世界看看吗?虽然文笔不是很好啦,希望小乐多多支持心琴哦~
    心琴的小小故事:http://xinnovel.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嗯?是丫?加油~!
    没关系啦~!没什么人来访,我们可以打开心房说心事哦~!xD(妄想)加油!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