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很多的感谢

29/8/12(三)

晚上。

因为补习的那一科有A,补习老师亲手煮了一餐给有A的同学吃。

ermm......yummy yummy !

虽然只有白饭加蛋、肉饼,可是肉饼超香的(¯﹃¯)

是老师自己做的,咸咸的,好吃(¯﹃¯)

超感动的,我长这么大没吃过老师煮的饭TvT

以前补习老师有送过糖果,结果我不舍得吃就放到过期。

DSC_1000

31/8/12(五)

假期。本来早上打算去游泳的,很久没游了。

可是无奈起不了床,明知道是睡不醒了的。

计划的早上短暂出走又泡汤了。

现在有假期真的超爽的,也不在乎是什么假了,是假期就好。

可恨的是明天还要上课,国庆日啊,就申请多一天特假嘛=3=

腹部超痛的,昨天pumping,好久没有了所以一下子承受不了/.\

然后就是钢琴、书。

最近重新有了从前爱看书的心情,可是只限于小说,课本还是没有。

看完了雨文的《缘分弹珠》。

很多感触啊TvT

这次书展买的书都看了两本了,不错的进度。

去年买的九把刀的书看了很多天还没看完,比一般的小说来得厚。

要把书架上没看完的书看完,这样才不会觉得浪费嘛~

 

不要怪我一直更新啦~

最近的心情很不错。

很多事要感恩❤

而且这会是这个月最后一篇。

因为今天是31/8/12了:P

DSC_1017

心情小记:

1.还在犹豫要不要牺牲学会。因为如果明年不参加,后年的高委就不会有我的名字;可是那个补习不能改时间了的,还是唯一一天有位子的时间。那个补习人数爆满,人家说要国语有A就一定要去。考试是很重要,可是对学会又有点放不下,真希望他明天告诉我别的天还有位子/.\

2.今天有弹了蛮久的钢琴,算是有交待了,哈!

3.看完两本书真的超有成就感的TvT,还有一些还在努力中的书。

4.报道/.\写了很长,可是还没整理,都是语无伦次酱的。也有些差不多的报道,不看还好,看了好愧疚,证明我写的短又少。

5.噢,差点漏了!最近要感恩的事情之一。跟一个学哥拿照片,报道的。他既然不问为什么,再说我也超不想解释,太谢谢了TvT

 

我真的很容易感动、感激,就算只是小小的事情。

最近实在是太多要感谢的事情了,不认识的人也帮了我很多T.T

10 条评论:

  1. 老师煮的饭?O.o
    小金牛也从来没吃过呢~
    肯定很好吃!^^
    乐好幸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那个补习老师人超好的。
      对我来说老师给的东西也特别有……意义?就是看起来特别可贵xP

      删除
  2. 我不曾吃过老师煮的东西......TTvTT这算是遗憾吗??(是的,遗憾)

    嗯嗯我也很感谢乐乐,Muack!(恶心)

    《缘分弹珠》啊,我觉得没啥特别,就是不算很好看,也不算很难看。(说废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爱死小兔啦xD
      不算遗憾啦,叫老师煮给你就好了,哈哈!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呢,小兔写的东西都挺不错所以也自然觉得也很普通=)

      删除
  3. @@!哈哈
    我也是很爱看小说的
    那天我有去书局 还在考虑要不要买''缘分弹珠''的=3=
    结果我买了别的 真的好看哦 下次去买的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前半部是有点闷闷的,然后情节有点……纠结酱,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然后就一直看几时要和好。
      情节就女孩付出,可是那个朋友却不接受;然后第二个朋友为她付出,女孩就拒绝。
      yerr....等下不好看不可以怪我的哦xD

      删除
  4. pumping!?@@
    原来乐有学跳舞?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我写错了吗?是掌上压xD

      删除
  5. 你们的老师也太好了吧...? xp

    突然很想要看类似小说的书。
    哈哈哈哈哈哈!!
    消磨时间嘛...^^

    give thanks.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个很好的补习老师;)
      假期要好好看本好书哦~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